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傷口敷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體每一個地方都在失火」,婦產科名醫王樂明40歲妻卵巢癌4期救不回,親站手術台落男兒淚

婦產科名醫王樂明今年7月才對外說出老婆病情,淚曝40歲的妻子罹患卵巢癌4期,「身體每一個地方都在失火」,第1次手術時他親自站上手術台,碰到最難的決定,讓身為醫師的他感到很無力。他在愛妻走後生活大小瑣事一肩扛下,近日王樂明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從來沒有夢到過老婆,思念的情緒依舊忍不住。(原文刊載於2022/7/19,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生技股飆風四起,合一、中天「這原因」漲停鎖死,買單高掛14萬張!杏國、台微醫也同歡

編按:台股周一(8/22)表現一路弱勢,近午盤跌逾百點,不過生技股中的中天(4128)集團旗下合一生技(4743),因其「傷口外用乳膏Bonvadis」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通知,通過美國FDA 510(k)醫材實質等同性認定及上市許可,股價一開盤以200.5元漲停開出鎖死,排隊買單近4.5萬張,中天也是跳空61.1元漲停,排隊買單9.1萬張,兩檔排隊買單合計近14萬張。中天與合一強勢表現,也帶動多檔生技股漲停,包括杏國(4192)、益得(6461)、台微醫(6767)都是開高後漲停一價鎖到底。

日期:2022-08-22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20626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26

產業時事

對抗全球超級細菌危機 元樟生技研發出台灣本土第一支抗生素

過去兩年,COVID-19新冠病毒造成全球2.53億人感染、511萬人死亡,雖然疫情在各國已逐漸得到控制,但人類依舊隨時面臨致命的威脅,那就是病毒、細菌、黴菌等微生物的抗藥性(AMR)問題,此一抗藥性病菌的存在,被世界衛生組織喻為「人類健康的嚴重威脅」。根據聯合國數據指出,全球每年至少有70萬人因抗藥性微生物死亡,到2050年可能增至1千萬人;美國CDC也估算,全美每年有280萬人發生抗藥性感染,導致3.5萬人死亡。而在台灣,肺炎是最常見的細菌感染症之一,每年致死人數也逾萬人。

日期:2021-11-24

財經時事

偏光板大廠明基材料的新嘗試 為什麼選擇機能外套?

「我發現很多同仁都很開心,接下來我們要去搭飛機了。」11月19日上午,明基材料董事長陳建志在松山機場新品發表會上,大秀明基材料與華航聯手開發,所推出的防護機能外套。從偏光板產業跨足紡織領域,陳建志笑說「這對明碁材料來說,是一個嘗試。」

日期:2020-11-19

保險稅制

買醫療險卻拿不到理賠?你可能忽略這件事

「同樣的手術,因醫師診斷書和條款上標註的名稱不同,理賠金額會有差異,所以你可以這麼做…」保險業務員在旁邊急促地說。

日期:2019-04-19

競爭力

掌握精采人生 健康管理跟控管時間一樣重要

打從心底熱愛醫護這份工作,白繐綺二十二年來投入所有心力,積累實務經驗和專業知識,不僅游刃有餘橫跨臨床護理、醫療器材與醫療服務等多重領域,更雕鑄拋亮自己的職場價值,被致力研發水膠傷口敷料的安美得生醫賞識並挖角,協助在全台合作醫院建置傷口照護中心。

日期: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