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傻傻的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生命其實可以重來!挺過上億負債,凍齡歌手周思潔:我大方花錢,錢反而緊跟著我

「我想有百分之八十的人,現在不是在過自己想過的人生,但是卻不願意做出任何改變;不改變自己卻只希望奇蹟發生,這是不可能的。」她提到透過了解和探索自己,才能逐漸了解到許多困擾自己的問題,為何會重複發生?悲劇又為何代代相傳?

日期:2019-12-10

今選頻道

曾經負債上億,現在員工週休三日、加薪30%,年過50歲的她相信:想擁有幸福,我選擇「這樣」做!

我們公司規模不大,人也不多,我就把這些員工當作家人照顧好,也算是對社會盡一點責任,沒什麼不好。我的個性很慷慨,這一點我承認。

日期:2019-11-18

幸福熟齡

買東西不殺價、時常感恩上天...她用「這些」方法,十年還清上億元債務

因為錢雖然不是我花的,但這個厄運會找上我,應該有其意義。後來我發現,要不是我這麼努力還債,根本看不到原來自己有這麼多潛力。我堅信,當我給出美好的能量,相對的,對方也會給出我想要的價值。我總是這樣對待這個世界。

日期:2019-11-18

幸福熟齡

逆境時心懷感恩,她用「這招」讓黑道大哥也服氣!生命短暫,遇到再壞的事,我都接納!

回想起來,也是我的傻氣救了我。以柔克剛向來是我的生命特質,有人會說那是沒出息,但我的解讀是,我軟硬都吃,逆來順受。不好的事,我可以往好處想;難以處理的事,我可以好商量。亂七八糟就是紅塵的寫照,這就是人間。

日期:2019-11-18

幸福熟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何苦把滄桑留在臉上?天天用「這些」步驟保養,50歲後繼續愛上自己

很多人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膠原蛋白還是這麼飽滿?就連我自己的姊姊也總是很羨慕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用吃什麼、做什麼,就可以維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呢?

日期:2019-11-18

職場生活

中年才走紅...黃渤: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大器晚成罷了

如果你問我,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最大的不同,我一定會篤定地回答你,我不想再委屈自己過生活。這麼多年來,我必須感謝我的身心靈,如此支持它的主人,陪著我一起受苦。遭受這麼多變故,卻依然能讓我保持健康和正向。

日期:2019-09-30

職場生活

深入林百里、曹興誠內心的美感世界

為了慶祝百年校慶,新竹清華大學邀請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於校內台積館就「我願無窮」此一主題進行演講與對談,分享兩人文化收藏的心路歷程。

日期: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