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僑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縣市互學共好、借鏡國際經驗事半功倍!「與民同行許台灣新未來」

今周刊連續3年舉辦永續城市大調查,以聯合國2015年頒布的17項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選出落實SDGs最強城市,並邀請桃園市、高雄市、花蓮縣、金門縣4個歷年常勝軍縣市首長代表出席「2022SDGs卓越城市論壇」,分享推動城市永續轉型成果,透過縣市互學共好,攜手為台灣齊心努力,許諾永續新未來。SDGs成為城市新顯學,不僅關乎全民福祉,更是推動經濟共榮、社會共好、環境共美的社會新願景,而城市則是落實SDGs的最佳場域。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一滴水要做2次使用!金門縣長楊鎮浯:曾經歷戰爭,更重視永續

「金門有閩南、僑鄉、戰地、白酒,還有低碳,都是打造金門成為永續且獨具風格島嶼的重要元素。」金門縣長楊鎮浯今(10)日出席《今周刊》主辦的「2022 SDGs卓越城市論壇」,以「強化自有水源、保護金門酒廠優質釀造命脈」為題發表演說。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秋風起,來去金門鬼屋住一晚! 砸光200萬留學積蓄、39歲創業 反骨老青年憑甚麼反轉故鄉?

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用最「土氣」的方式回到故鄉、翻轉產業,推動在地經濟,串起鄉鎮—在地—與人際的合作,追求地方的永續,這些改變持續發生中。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在地女兒不捨古厝凋零 金門閩南聚落,老宅回春成住宿熱點

炎炎夏日裡,金門的珠山聚落不同於多數遊客心目中應該泡水玩浪的爽快,或是山林避暑的靜好;而是靠著古厝民宿的魅力,在吸引觀光的同時,也維護了聚落風貌。

日期:2020-07-16

產業時事

金門廣邀深珠澳市民「來廈門‧遊金門」

「來廈門‧遊金門」,金廈旅遊再升級!由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等18個單位共同組成的「旅遊推介團」,10月29日開往廣東深圳、珠海及澳門,展開一連五天的旅遊推介及旅行商交流活動。

日期:2018-12-07

投資理財

僑鄉的錢

早年「歸國華僑」就是好野人的代名詞,台灣現在的底子雖比傳統僑鄉厚實,但留在這裡的人,眼界可不能被鎖在台灣。

日期: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