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僵直性脊椎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坣娜淡然看橫禍、病痛:就讓它經過… 人需要平衡 太不在乎自己,就要往前走

(今周刊1416-1417)「就讓它經過……。」坣娜緩緩地吐出這幾個字。她曾稱自己彷彿是「災難片主角」,因為從小到大,總有大大小小的挑戰不斷降臨到她身上;面對生命裡一趟又一趟的不可承受之重,眼前的坣娜顯得雲淡風輕。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60歲殯葬大亨吳珅篁病逝…5萬起家「萬安生命」年營收30億!一心改造醫院太平間,起因母親離世那瞬間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11月22日在家屬陪伴下安詳離世,享年60歲。集團發出聲明深感哀痛與不捨,表示吳珅篁將往生室管理導向專業經營模式,用前瞻思維引領產業創新,不僅是1位企業家也是1位慈善家,對社會秉持付出愛心,讓善循環,成為行善的目標。吳珅篁與今年3月罹患腦瘤病逝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70歲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並列殯葬3大亨,家族3代都從事殯葬業,父親吳伙丁1965年於一殯落成後,成立「萬泰禮儀用品公司」,為當地百家葬儀社的鼻祖,曾處理數千具無名屍的後事,被外界稱為「殯葬界善人」。吳珅篁25歲時以5萬元開設「萬安禮儀鮮花店」起家,在殯葬3大亨中年紀最小,卻最早交棒,10多年前就因健康因素,將事業交給弟弟吳賜輝。吳珅篁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18歲時感到關節不適,當時未查出病因,23歲劇痛後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已近40年。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剛接班就扛6千萬債、他開直播賣貨求生…「床的世界」二代如何賣動33萬床墊,而且一次10幾單?

床的世界是台灣床墊銷售龍頭,雖然勁敵持續增加,卻依然在疫情期間營收逆勢成長,這家老字號是如何突圍與轉型?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先別怕紅字 刻意控管飲食會讓報告失準 健檢前後須知做好做滿 才不會白花錢

健檢是提早發現疾病的前哨站,然而,你是否擔心報告出現紅字,檢查前刻意調整飲食?別讓錢白花,留意健檢前、後須知,才能掌握身體現況。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那一刻,我死了!」夫外遇,她痛捨36年婚姻…上健身房、學紫微斗數,60歲圓夢作自己

夏日午後,Silvia像一陣疾風走了進來,削肩上衣露出她結實的二頭肌,一坐下便忙不迭翻出手機相簿,秀出才練不到2個月就成功的引體向上成果。60歲的她燦爛如花,讓人難以想像僅僅1年前,她仍深陷憂鬱,掙扎著離開因第三者介入而走味的婚姻。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穿鞋、深蹲、邁開步伐就會痛 惱人的「該邊痛」小心愈「喬」愈糟糕

鼠蹊部周圍疼痛,可能是急性損傷或慢性重複性創傷所致,若超過兩周沒好轉,甚至愈來愈痛,一定要積極就醫,否則不僅會影響日常生活,未來甚至得面臨開刀治療。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持續紅腫、視力模糊、眼屎暴增不要拖 當「兔子眼」上身 小心眼睛惹上這些病

小兔子的紅眼睛好可愛,但出現在人身上就顯得「恐怖」。為什麼眼睛會突然充血泛紅?這又透露了哪些健康警訊?

日期:2020-11-11

財經時事

含致癌物風險 糖尿病藥「立糖清」235萬顆下架

國內又多一項糖尿病藥品下架回收!食藥署今(15)日公布最新藥品回收資訊,國內「立糖清膜衣錠 1/500毫克」也在廠商主動通報下,基於風險考量,決定暫停於國內供應、銷售,9批號製劑共235萬顆全面自主回收;另外,關節炎用藥「永勝飛佳膜衣錠100毫克」也因為不純物超標,宣布回收90萬顆。

日期:2020-10-15

品味人生

進入更年期、常喝咖啡...這10種人都很容易骨鬆!營養師公布超實用「高鈣食物表」

骨質疏鬆症的產生,在早期並無明顯的症狀,常常是無聲無息的,很多人都是骨折後才知道自己有骨質疏鬆症,如何得知自己是否有骨質疏鬆症,通常會以下列症狀判斷:

日期:2020-01-04

品味人生

個人化基因檢測 破除遺傳魔咒

將基因檢測運用在個人化檢測,不論是遺傳疾病或個性天賦,都能略知一二,其影響雖大,可獲得的訊息亦多,但非絕對,後天環境與飲食習慣等因素也是關鍵。

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