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價值型選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40想賺價差,上市後才是好買點?1情況「掛牌之後準備開始跌」...一表比較0050和9檔高股息ETF績效

00940能不能買?如果是崇尚懶人投資法,又想要靠著現金股息在市場上取得一定報酬,00940當然是可以買的!您想要在市場上長期領取現金股息來作為報酬的主要來源,這是重要的認知!因此操作週期就必須拉得非常長,而且最好是定期定額或定期不定額的方式來長期持有,就是一個可以投資的商品!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可口可樂、百事在通膨中開新局 ——兼論飲料包材大廠宏全

兩大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及百事產品漲價,仍創下強勁銷售額,今年股價皆逆勢創高,顯示消費者對其品牌的黏著度,是抗通膨的最強力後盾,也是市場動盪下的贏家。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解讀資本市場未來走勢 ——通膨升溫:主流由成長轉向價值公司

由歷史觀之,增稅將壓縮成長股評價。未來美國若朝向加稅與擴大財政刺激,其引發的高稅率與高通膨將可能使資本市場板塊產生變化,投資人須謹慎。

日期:2021-03-31

投資理財

陸港股回檔盤整 傳產內需股伺機布局

今年來,陸股表現在內外因素交互影響下,差強人意,但專家表示,目前是陸股的調整期,隨著疫情逐漸穩定、經濟邁向復甦,加上中國「十四五」規畫正式上路,長線仍然值得期待。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專挑50元以下傳產好股 這位投資達人用「兩套標準選股」股息、價差都能賺

擅長「放長線、釣大魚」的王順興,征戰股海多年來,以研究傳產股著稱。他總是習慣從股價50元以下的傳產族群當中,挑出物美價廉的好股票,即使今年以來科技股活蹦亂跳,但鍾情傳產股的他,除了持續緊抱20元附近入手的錢櫃之外,今年以來也因為看好綠電趨勢而低接亞力、華城等,整體績效依舊亮眼。

日期:2020-09-25

投資理財

專挑50元以下傳產好股 投資達人王順興「兩套標準選股」賺股息也賺價差

擅長「放長線、釣大魚」的王順興,征戰股海多年來,以研究傳產股著稱。他總是習慣從股價50元以下的傳產族群當中,挑出物美價廉的好股票。即使今年(2020)以來科技股活蹦亂跳,但鍾情傳產股的他,除了持續緊抱20元附近入手的錢櫃之外,也因為看好綠電趨勢而低接亞力、華城等,整體績效依舊亮眼。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全球解封新局 ——鑑往知來:提防通膨再起

美國通貨膨脹威脅再起,不僅聯準會升高對物價上漲的警戒,投資人現階段也應著重個股基本面,不過度追逐喧譁,方能穩中求進。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迎戰台股30年天險價位 六大名家 嚴選好股大公開

台股明年可望挑戰一二六八二點歷史新高,投資人究竟該如何選股?今周刊邀請六大名家,分享趨勢股、穩健股、黑馬股等投資方向,掌握財富大未來。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讓收銀員沒位子坐 這家公司18億飛了

現今勞工意識抬頭,公司更要小心觸法,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2009年被指控該公司未能提供加州收銀員合適座位的重大集體訴訟案即將結案,並同意支付6500萬元和解費,自大約10萬名現任和前任沃爾瑪收銀員可能很快就會收到和解金;部分工作多年的收銀員每人可拿到1000多元。

日期:2018-10-15

投資理財

小資族存股 金融股是首選?有三大風險要注意

受到低利環境的影響,錢放在銀行,定存利率僅1%上下,因此,許多人轉往當「存股族」,期望透過每年的配股配息,安安穩穩地累積財富,其中,擁有高現金殖利率的金融股,更是存股族必備的標的之一。

日期: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