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價值本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蹭老式消費」崛起...吃老年餐廳、到社區大學上課 中國年輕人瘋迷CP值:百貨只逛「這2層」

中國經濟低迷、失業率不斷攀升,近年年輕人紛紛選擇「躺平」,連消費行為也改追求高CP值的「蹭老式消費」。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沒有高雄孩子到竹科賣命,能成就新竹嗎? 大新竹合併,不能只看統籌分配款 「關鍵其實在這裡」

竹竹合併升格箭在弦上,新竹改制直轄市確實有提升治理規模、強化產業發展等效益,但是,升格背後牽涉的國土均衡發展、地方財政分配等諸多議題,中央政府更不該輕忽。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蔡英文與高中生面對面對談》年底四大公投案成焦點 學生問民意是否「有專業」? 總統妙回引發迴響

今周刊今舉辦第6屆「青春無懼未來我行-2021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逾120名高中生參與,高中生們輪番向總統犀利提問,從疫後的國際情勢一路到近期爭議的四大公投案,都成論壇上的討論焦點。多位高中生針對年底四大公投案提出質疑,更質疑公投民意決定未來走向是否有「專業性」?小英總統現場一一說明「不同意」理由,並強調政府有義務要向社會理性溝通、讓人民了解政策是理性的決策,形成理性思考的社會,答案引起現場熱烈迴響。

日期:2021-10-30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沒煩惱!泰國上市建商提供全方位服務

泰國不同於其他正在發展中的東南亞國家,早就有舉世聞名的汽車等工業、便利的生活機能和交通,以及較高文化水平的人民素質,向來是各國海外企業爭相投資的地方。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不對部屬說真話的主管最殘酷

網路隨選串流影片服務商Netflix的成功,不只是因為它創新的商業模式,成就它的元素,還包括重視負面反饋意見的企業文化,但這在每家公司都行得通嗎?

日期: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