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價格主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OPEC+減產、美非農就業強勁,打亂股債市10月攻勢…陶冬:本週2大重頭戲具指標意義

美股在搶跑中開始了第4季度,但是氣力不足。10月份的最初兩天,美國股市錄得2020年以來最好的表現。債市也同樣好調,資金下調了聯準會升息預期。然而,樂觀情緒很快遭到兩次重擊,先是OPEC+(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結盟油國)宣布每天減產200萬桶原油,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登上每桶96美元。

日期:2022-10-0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22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23

投資理財

存股族機會來了!五倍券+通膨撿寶好時機 專家點名13檔受惠股

5倍券正式上路,可望帶起一波內需消費熱,但物價上漲壓力也愈來愈大,是否影響消費力道,值得觀察。至於對存股族而言,這時正是布局抗通膨、高殖利率、業績穩定公司的好機會。

日期:2021-10-20

投資理財

「通膨即將爆炸」,還在市場裡的人恐會受傷!?派對結束前,錢要擺在這2個地方

「它是舒適的溫水浴,但是,如果不斷加熱,浴盆會爆炸,首先受傷的當然是坐在浴盆裡的人」,這是《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作者科斯托蘭尼對於通貨膨脹的描述。

日期:2021-10-19

產業時事

一文讀懂「通膨衝擊」!為何股神巴菲特、避險基金天王、美國新舊財長都害怕?

隨著美國CPI創下13年新高,市場對通膨的憂慮快速升溫,這波被投資銀行高盛喻為「舊經濟復仇」的原物料漲價狂潮,究竟只是曇花一現?還是預告大宗商品新一輪「盛世」到來?面對通膨可能炸裂的危機,美國聯準會的一舉一動,又將如何影響金融市場?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拜登大撒63兆台幣、美國拚大基建 「台灣隊」機會來了! 鋼鐵、網通、儲能、電動車最受惠 為何台廠吃得到這些大餅?

這是全球最大經濟體,二戰以來最猛的投資手筆。兩份關鍵報告,深度解讀拜登政府63兆元史詩級大撒幣的經濟效應。當美國「大基建」計畫,遇上供應鏈「去中化」的趨勢,包括鋼鐵、網通、半導體,以及電動車、儲能等產業,都是台灣的新機會!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黑手工廠轉型躍升醫材股王!達亞國際聽「阿嬤的話」 讓嬌生也埋單

全球醫療器材前10大品牌公司市場占有率近5成,配合研發醫療器材零組件的客戶多達80家,但其中超過6000件關鍵零組件,都出自於達亞國際之手。

日期:2021-01-15

今選頻道

佛系操盤手績效打掛一票忙進忙出的經理人 3步驟教你挑出傳家好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美國成長股票基金經理人阿齊茲,操盤方式特殊,往往買進就放著不動,1年多半只增加一到兩檔持股。雖然佛系,績效卻打掛一票每天忙進忙出的經理人。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只看低本益比 小心愈撿愈便宜!存股族現在可以進場了嗎?

2018年初至今下跌超過千點後,存股族現在應該積極買進股價已修正的優質好股嗎?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拈花微笑的鋼鐵悍將 謝榮坤

今年,美、中兩大國的貿易戰火喧囂不斷,在雙方炮擊之下,還能露出微笑的最大贏家,就是大成鋼總經理謝榮坤。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