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價格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最火熱 的族群,看懂他們的鍍金之路 火線解密 千元股傳奇

(今周刊1409)隨著台股資金活水愈來愈多,企業迎來大趨勢商機、屢屢寫下高獲利傳奇,千元股也脫穎而出,從以往的一枝獨秀,蛻變成一群燙金新貴。這些公司如何走出鍍金之路?誰有膽識與眼光、一路相挺獲得豐厚回報?千元股又教會我們哪些事?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富人看不上、窮人買不起,「這種房子」買到就等於套牢!給買房新手的11個不藏私忠告

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買房最忌諱的就是「3不靠」:不靠捷運、不靠學區、不靠周邊配套(生活機能)。

日期:2023-02-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4期︱日本超寬鬆政策結束,對股債市影響評析

日本央行昨日(12月20日)宣布,上調10年期日本公債殖利率管控區間,從0.25%,上調至0.5%。亞洲股市聞之重挫,日圓兌美元急升,甚至導致存股池的美債ETF大跌,可謂之「0.25%」的震撼!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散裝船王金援私募 要為90億土地債權找活路 最大股東換人做 台開續命有望?

台開私募案讓股東結構大洗牌,慧洋海運董事長藍俊昇出線,取代原來的第一大股東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這位散裝航運龍頭能帶台開走出新局?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年化報酬率逾30%,他如何做到?60億操盤手傳授私房招式,找到「一直漲的股票」

編按:36歲的股市隱者,曾任職國內前三大法人機構的海外基金部門,是部門中最年輕的基金經理人,管理高達2億美元部位,操盤期間績效為部門第一,年化報酬率超過30%!離職後成為全職投資人,目前個人年化報酬率30%以上。該如何找到上漲超過30%的翻轉人生贏勢股?股市隱者認為,股價反映的是公司未來價值,股價一直上漲,代表公司不斷成長。成長的動力來自於趨勢,趨勢中的贏家——贏勢股,就是投資人要找的金礦。

日期:2022-04-26

投資理財

他靠「孝親股」提早20年財富自由:以友達(2409)為例,「養股公式」找出絕佳買點,潛在報酬率50%

作者黃嘉斌在股市打滾超過20年,曾創下傲視證券業的76.3%報酬率。不到50歲就靠「被動收入」擺脫薪資束縛、財富自由,他的訣竅不是天天看盤、殺進殺出,而是:養股,閉著眼睛抱10年。

日期:2021-10-28

投資理財

45支養股名單大公開!他提早20年財富自由:定期會給孝親費的股票,讓你「賺2次股息」

編按:作者黃嘉斌在股市打滾超過20年,曾創下傲視證券業的76.3%報酬率。不到50歲就靠「被動收入」擺脫薪資束縛、財富自由,他的訣竅不是天天看盤、殺進殺出,而是:養股,閉著眼睛抱10年。

日期:2021-09-14

投資理財

千萬別因為股價比昨天漲5%就猶豫不決!他花8年把200萬翻2億:股票符合3條件就該大膽去買

編按:作者為韓國知名投資理財部落客、獲譽為「散戶救星」的「送禮的聖誕老人」,原本隱藏在股市論壇的投資高手,在散戶們的再三要求下,2018年開始經營部落格。他無私分享自己投資方法、想法、標的和研究資料,特別是他成功預測上漲500%的飆股,讓許多散戶從中獲利。他的部落格已經成為散戶的投資聖地,經營不到一年,瀏覽人數高達250萬次,他也把自己的投資原則和方法寫成書,版稅收入全額捐出。

日期:2021-09-0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電子報使用技巧

好想靠股票多存一桶金?但老是小賺大賠好心煩!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困擾,現在正是你跟著存股助理電子報出海捕魚的時候了!只要懂得利用存股助理幫你做功課、養成投資知識,股市發財再也不是白日夢,你自己就能成為股市包租公!

日期:2021-07-23

今選頻道

中年後,投資不賠錢勝率百分百的方法!「保證班」的4關鍵,讓你擁有快樂老後

股神巴菲特曾經說過:「投資的第一法則,就是不要賠錢,第二法則就是不要忘記第一法則。」

日期: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