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價格評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辦理離岸風電區塊開發說明會 啟動下階段離岸風電發展

為善用既有先發優勢策略地位,經濟部持續積極擘畫未來,規劃第3階段區塊開發政策自2026年到2035年,以10年10 GW規模賡續推動。經濟部能源局於本日辦理「離岸風電區塊開發規劃說明暨意見徵詢會議」廣納各界建言,相關業者均踴躍出席提供政策建議,期協助使後續政策更臻完善,能源局後續亦將持續徵詢相關業者意見納入政策規劃參考,並於凝聚各界共識後正式公告相關推動措施。

日期:2020-06-20

財經時事

投審會以國安理由駁回雙子星開發案 南海控股于品海是中資?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歷經半年審查,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昨天(6/26)以國家安全的角度,提出三大理由予以駁回由港商南海控股取得標案。

日期:2019-06-27

投資理財

敢比別人玩更大 于品海憑什麼?

趕在二○一八年結束之前,台北市政府選出了雙子星聯開案的最優申請人──港商南海控股,未來雙方議約條件攸關台北車站國門地標成敗關鍵。

日期:2019-01-02

投資理財

南海控股于品海搶下台北雙子星 關鍵原因有這兩點

以目前台北市辦公室市場而論,雖然台北車站有地段優勢,但要企業到西區設辦公室還需要時間,不過,西區的大量消費人潮是不爭的事實,而于品海就緊扣著台北市消費力東西區軸心翻轉的潮流,一開始定位就以商場為主,再透過大幅「讓利」給台北市政府,果然以高分勝出。

日期:2018-12-27

財經時事

雙子星6度招標今決標 南海控股于品海打敗藍天集團得標

眾所矚目的台北雙子星C1、D1聯合開發案今(27)日進行「價格評比」,港商南海控股以最高分獲選為最優申請人,打敗另一組投標人藍天集團。依照招標規定,將由第一順位的港商南海控股與台北市政府進行議約,若議約不成,才會由次順位的藍天集團遞補議約。

日期:2018-12-27

財經時事

搶標雙子星 神祕港商背後兩大致命傷

2024/3/27更新:網路媒體香港01創辦人、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被中國建行旗下公司追債4.16億港元(約17億元台幣),週二(3/26)法院宣告于品海正式破產,需支付訴訟費用,雖然其代表律師提出于品海名持有南海控股54.6%股份、估值7.5億港元足以抵銷建行債款,但法官不予採信、拒絕押後申請而是即時宣布破產。于品海的南海控股公司曾是2018年投標台北雙子星開發案最優申請人,2019年出現中資疑慮被投審會以國安疑慮駁回,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也曾為南海集團槓上中央,怒批「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雙子星案最後由藍天宏匯團隊遞補,2022年11月雙子星正式開工,而同年4月南海控股早已因無法按時提交財報,遭港交所停牌,如今于品海更是被宣告破產。《今周刊》2018年12月曾報導南海控股在台北雙子星案的招商過程內幕,以下為報導全文。

日期:2018-12-05

產業時事

土洋對決搶灘台北雙子星 南海控股尬藍天集團

由于品海領軍的香港商「南海控股集團」今(3)日正式宣佈,將結合馬來西亞富商林曉春的「柏威年集團」,共同參與投標「台北CITY ONE」,是唯一純外資投標廠商,並分別以旗下土地開發「南海發展有限公司」及「馬頓有限公司(Malton Berhad) 」兩家公司共同擔任申請人。

日期: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