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儀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看似富二代的年輕人想全額貸買房,一身農夫樣的歐吉桑卻要現金買地...不動產這行教會我不以貌取人

相信大家都聽過類似的故事:有一位穿著短褲、拖鞋的老先生,走進歐洲名車的展售場裡,在場的業務員對這位看來不起眼的老先生並不怎麼熱絡,老先生卻在幾分鐘之內就下訂了一臺要價數百萬的名車,讓所有的業務銷售員瞠目結舌。或者在名牌精品專賣店裡,店員對穿著普通的顧客態度傲慢,豈料顧客一出手就買下百萬元的名牌包,讓以貌取人的店員羞愧得無地自容,這類的故事在不動產行業中也屢見不鮮。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一英里外就可以看出誰是有錢人!她靠獎學金上倫敦私立大學:同學父母不是歐洲富豪就是英國有錢人

在倫敦這座國際大都市,有錢人的數量及資產規模正以驚人速度增長。超級富豪是這座城市最令人不安也最神祕的存在。他們過著不論在社會、政治或環境層面上,都不具永續性的生活,也成了我們這時代亟待解決的問題。上世紀至今的歷代英國政府蓄意建構一種政經生態系,去支撐匯集於私人手中的極端財富;主政者稱之為「一道能讓大小船隻一起上漲的潮水」。實情是,貧富差距已達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倫敦精華地段富人飲美酒、搭名車、享豪宴、著華服的同時,同一區內38%的兒童卻生活在貧窮中。我們對這群富豪的認識少之又少。他們是誰?他們怎麼看待自己,看待別人,看待倫敦?他們錢打哪來?又是怎麼花錢?他們如何與自己的金錢共處?身為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社會學者的作者卡若琳.諾斯用「腳」探究了這些問題。她走入倫敦街道四處踏查,並匿名訪談富人、富人家屬,以及為這群人效命的服侍者階層等數十名人士,藉此揭開倫敦富豪生活的簾幕。循著金錢在都會中流動的路徑,她造訪了會員制俱樂部、富太太的客廳、投資銀行大樓、離婚律師辦公室、王家地產附近的巷弄……直擊富豪各種不尋常的活動。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生平第一次謁靈獻給朝鮮,前晚還有「規矩」?距離金正日不到1公尺,謝金河:神秘國度令人難忘

記得錦繡山太陽宮謁靈的盛事前天朝鮮的偉大領導人金正恩親率文武百官到錦繡山太陽宮去謁靈,12月17日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逝世記念日,2011年71歲的金正日在火車上辭世,迄今已12年,金正恩在兄弟競爭中登上大位,成為第三代領導人。

日期:2023-12-19

職場生活

改頭換面!男士理髮好時光

近年男士理髮文化復興,定期到Barber Shop不僅是為了修整儀容,更是享受從剪髮到修容的紓壓時光;不只為了改頭換面,更是寵愛自己。你想要經典側分油頭還是飛機頭?如何讓鬍子成為個人品味的配件?拜訪復古潮店與經典老店,發現那不曾改變的理髮師職人魂,在鏡中遇見煥然一新的自己!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與其一直付租金,不如買個老公寓都好...」7年級運將聊25歲時買房:哪時候房價不貴?都是咬牙下決定

前天搭車要搭車去南港高鐵站的時候,預約了一台Uber,這位司機大哥看起來忠厚老實的那種外型,大約是40歲上下,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上車後同樣是隨意開個頭:「您比預約的時間還早到,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司機晚到,我錯過高鐵班次,哈。」運將大哥笑笑說:「沒有啦!一定要提早到,我們這行本來就這樣,40分鐘前如果司機沒上線,這系統就會提醒要趕快上線,要不然就轉給別位司機,接了預約卻遲到的話,我也會被扣錢。」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西裝細節品味學

很多男士也許對西裝的基礎穿搭略有概念,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些容易讓人忽視的小地方,如版型、訂製款西裝的挑選、口袋巾、領帶搭配等,都能看出一位紳士的獨特品味,跟著經驗老道的西服專家步步學,搞懂紳裝搭配的學問和魅力。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陽明山上的地震儀 連北韓地下核爆都能抓到!為何美國軍方透過政府科學機構 1963年來台裝地震儀?

上周一(2/6)土耳其兩次強震,再度引起世人對於大自然力量的敬畏、對地震災害的痛苦記憶,以及對地震測報技術的好奇。其實,地震學與網際網路(internet)等部分民用技術一樣,當初若非脫胎於美國的前瞻軍事技術,就是與軍方需求有莫大關聯。原本地震學在1960年代前,幾乎是一灘死水,沒想到在冷戰初期,美國政府需要發展監測蘇聯地下核子試爆的需要,透過美國國防部旗下的先進研究計畫署(ARPA),投入大筆經費發展地震學。這使地震學一躍成為1960年代受惠官方需求的科學領域,發展一日千里,不僅促成了1968年劃時代的板塊構造理論問世,也直接或間接帶動了全球許多國家的在地地震學研究或地震測報網建立。其中一個受惠國家,就是台灣,地點就在台北陽明山的鞍部氣象站。

日期:2023-02-14

產業時事

想進護國神山注意!台積電面試不問理工專業「這3題」才是重點…過來人:有夠另類

台積電進駐高雄設廠議題夯,高市勞工局20日一早在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辦大型徵才活動,特闢台積電視訊面試專區,吸引不少有志青年一搏,一名應試男子透露,面試官沒問理工專業相關問題,而是問如何管理情緒、遇到挫折怎麼解決,「蠻另類的」。

日期:2022-08-21

職場生活

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玩水釣魚採橘子,還有紅麴香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日期:2022-08-02

產業時事

都民國幾年了,一殯二殯還在收紅包?挑冰櫃好位置、盡速整理儀容要1000-2000元!13人起訴

廉政署偵辦台北市立第一、第二殯儀館集體收賄弊案,查出時任一殯、二殯化妝室的多名技工、工友,涉嫌向多家殯葬業者收取1000至2000元的紅包,甚至為1位日籍往生者遺體進行防腐作業,也要求2000元紅包,總計收賄1萬500元;台北地檢署12日依貪汙罪起訴技工、工友及業者13人。

日期: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