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億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時隔6年,張國煒再入長榮綠色大門!就在星宇累虧逾60億的現在,他接立榮董座背後原因是?

立榮航空週四(4/14)早上10點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三大議案,張國煒當選董事長、解任林志忠總經理,新任總經理由星宇航空董事長特助周寶裕擔任。後續張國煒將到立榮航空辦理交接,未來和星宇的合作或合併可期,讓市場驚呼是「K董的逆襲」。不過,對於外界說他重返長榮集團,張國煒今天也說明:「我本來就是股東,哪有什麼重回長榮集團的事。」張國煒說,長榮集團是張家的產業,是父親花幾十年努力下來,「兄弟姐妹大家都有股份,不要由外人來操縱,讓大家來吵架,這中間太多有心人士,我希望不要讓這些人破壞。」

日期:2022-04-14

產業時事

上周股價飆新高,又一夕狂瀉逾6成…這家當年在美風光上市的中國公司 為何被控靠謊言拉抬股價?

影片中,號稱「飛行計程車」(flying taxi)的無人機,正在執行載客飛行測試,平穩升空、降落的畫面,激發出對未來空中交通的諸多想像,也讓這家中國無人機製造商億航智能(EHang),股價扶搖直上。2019年12月,億航智能在那斯達克交易所風光上市,根據CNBC統計,近1年來,億航股價累計狂漲超過547%,並於本月12日,飆上129.8美元,創下歷史新高。然而,美國做空機構Wolfpack Research本周發表的最新報告,讓億航(16日)股價應聲重挫,狂瀉63%。究竟,這份報告揭示了哪些內幕,使這家原本備受期待的新創公司,淪為投資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雷」?

日期:2021-02-18

產業時事

解密 隱身台灣的千億航太聚落

天上飛的一架架民航飛機,九成都有台灣製造的零件;國際間不少航空公司的飛機,更有台灣改裝、維修的身影,讓台灣的航太業,交出一張年產值1085億元台幣的亮眼成績單。隨著未來20年、上看6兆美元的全球航太商機,正悄悄引爆,對台灣而言,這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新機會!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波音、空巴全都「MIT」!揭密台灣千億航太聚落

編按:原漢翔董事長廖榮鑫已於2019年3月卸任,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胡開宏接任。三個關鍵數字,揭示了全球航太業現在有多風火!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今年科技界關鍵字:智慧車+虛擬實境

每年的CES(消費性電子展),都是全球最新科技趨勢發展的風向指標,今年,《今周刊》特別在美國現場直擊,觀察最新趨勢。除了智慧車延續去年熱度,持續成為展場上最受矚目焦點;新崛起的VR(虛擬實境),一樣展現出超高人氣,預期兩者都將是未來幾年,不能錯過的關鍵科技趨勢。

日期: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