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優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僑委會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完滿落幕 線上線下逾千人與會互動熱烈

掌握全球華語產業發展契機,僑委會攜手教育部、外交部等跨部會,共同支持僑教及海外華語文教育健全發展。「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24日、25日在臺北盛大登場,本活動以臺灣引以為傲的數位科技能力,結合產官學推動華教國家隊形萌芽,樹立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品牌形象,促進我國華語教育積極朝國際發展。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營收重登兩百億 ViewSonic三年突圍之路

多次嘗試找出公司新獲利項目未果,優派董事長朱家良在一次日常會議中找到轉型契機,更進一步改變組織上下的舊有思惟,讓這家老牌顯示器品牌找到新的成長動能。

日期:2019-10-02

職場生活

中華電MOD如虎添翼 明年初能看見Netflix!

12月19日,聖誕節還沒到,對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而言,無異是先收到上天送來的「聖誕禮物」。這天,在中華電話總公司12樓國際會議廳,鄭優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世界球后戴資穎,大動作宣布:MOD突破200萬戶,也達到他曾經公開的應諾。

日期:2018-12-19

財經時事

別被明星高中綁架!

2014年,台灣邁入12年國民教育元年,遺憾的是,上路迄今亂象叢生,導致考生與家長焦慮無助,教育專家搖頭嘆息。問題究竟出在哪裡?要如何補救?在6月20日高中職第一次免試入學放榜之前,《今周刊》深入訪問考生、家長與專家, 耙梳問題並提出對策,期待未來能漸步入正軌。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郭台強順水推舟勁永蛻變重生

記憶體模組產業歷經過去兩年劇烈變動,已逼使許多二線廠商退出市場,郭台強將正崴集團的通路布局策略也帶進勁永,並且斥資二十六億元取得香港十一個蘋果專賣店的通路布局,讓勁永成功變身為蘋果的通路概念股。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蘋果、三星、宏達電將成三足鼎立局面?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說,「我們錯估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對NB(筆記型電腦)帶來的衝擊」。一語道破蘋果電腦推出iPad後,不只衝擊到宏碁,還影響到整個NB生態。百家爭鳴態勢下,在這場平板電腦的競賽中,誰能勝出?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奇揚網科四步驟讓營收激增三十倍

一家負債五千萬元、瀕臨倒閉的公司,與一位經歷過五家公司,卻從未成功過的總經理,兩者的結合,為何能反敗為勝,讓奇揚成為在美國矽谷舉行的DEMO秀展中,最具創新力與潛力的黑馬?

日期:2008-09-25

產業時事

用先行者投資策略快速茁壯

不論是產業投資或客戶布局,奇美都比同業早一步,也因為願意花大錢投資上游產業,讓奇美的技術扎根比別人更深;它更擅長與具潛力的客戶結盟,加速自己的成長。靠著先行者的投資策略,奇美茁壯速度愈來愈快。

日期:2008-04-17

財經時事

將軍重拾戰場 巾幗不讓鬚眉 P.40

台灣科技菁英前仆後繼爭赴大陸,大家不在乎福利薪水,只擔心錯過卡位時間。資訊沙場老將、美商優派國際中國區總經理林中庸在大陸尋找新戰場;智冠科技第一位女總監林心瑜在大陸成為行銷新兵,搶占事業的良好戰略位置,開創個人生涯的迦南地。

日期:2003-01-16

財經時事

王振堂一語雙關挖苦微軟新產品 P.12

十月二十九日下午, 台灣微軟舉辦「 Tablet PC 讓台灣亮起來」記者會,公開新世代電腦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會中請來經濟部次長施顏祥、宏碁集團總經理王振堂、大眾集團董事長簡明仁、威盛電子總經理陳文琦,以及台灣惠普、英特爾台灣分公司、大同公司、優派電腦等公司的代表,名人齊聚一堂,現場好不熱鬧。

日期:20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