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優選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王派競賽創意造型無極限,3天限定烘焙市集登場!法國人為何每年1/6要吃國王派,原因是這個

新年將近,因應從聖誕節到元旦年後一連串節慶活動,烘焙業者抓緊腳步,紛紛推出應景烘焙產品。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7月補貼懶人包》8大項目齊發,勞工最多領15.6萬!無薪假每月最高9700、婦女再就業也獎勵

過去疫情期間,勞動部祭出無薪假勞工「安心就業計畫」津貼,但隨著疫情結束也將退場;對此,勞動部首度啟動「僱用安定措施」,下修啟動門檻、放寬適用勞工,對無薪假勞工薪資補貼最高9700元。7月有哪些補貼可以申請?《今周刊》整理了申請對象包括青年、企業、婦女,以及無薪假員工的補貼,提供民眾參考。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全球僑校學生暨僑生歌唱大賽決賽 呂元榮見證「僑聲之光」誕生

為鼓勵全球僑校學生、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及國內僑生藉由傳唱華語、閩南語及客語歌曲,強化語文學習動機、認識及體驗臺灣不同族群語言及流行音樂文化,僑務委員會聯合文化部及客家委員會舉辦「全球僑校學生暨僑生歌唱大賽」。

日期:2022-09-19

品味人生

雪霸「聖稜樹冠」生態影片 花費2年拍攝、獲4項國際大獎

雪霸國家公園近年來致力於生態保育,為揭開樹冠層生態的神秘面紗,委託視群傳播公司許鴻龍導演,歷時2年構思、拍攝,完成「聖稜樹冠」生態影片,影片內詳細紀錄各種動、植物生態,榮獲4項國際大獎。

日期:2019-06-23

品味人生

來香格里拉台北遠東迎旺福 身心靈文藝復興之旅

大安敦南上長伴台北24年的地標性建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甫榮獲《亞太商旅雜誌》「台北最佳商旅飯店」,其卓越服務更是多年來蟬聯國際知名旅遊網站貓途鷹《TripAdvisor》優選獎,新年度的開始,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將以有東方文藝復興之譽的宋朝經典風範為底蘊,本著創新,翻轉你對春節的想像,給闔家一次東西合璧的極致體驗。

日期:2018-01-19

品味人生

走春 來場量身打造的小旅行

今年年假長達九天,想好去哪了嗎?如果覺得花東一定擠滿人、來不及訂票出國都沒關係,一起去台南市區、那些還不太有人知道的地方享受天開地闊;或是發掘藏身在台中市區中的好地方,暢遊一整天;也可以去新竹山區走走逛逛,看看合興車站的新模樣。還等什麼呢?趕緊出發吧!

日期:201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