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優酪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天重新加熱也要讓剩菜剩飯吃光為止...心理諮詢師看「浪費」:斷捨離要清理的是對物品的錯誤執著

大部分人對斷捨離的印象還停留在扔東西上,認為斷捨離就是「統統扔掉」。這樣的理解其實比較狹隘。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全聯、家樂福都要告他「絕不和解」!網紅喝優酪乳、吃腰果「塞回架上」 囂張畫面曝光:不會被發現

為了流量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一名網紅「詹姆士(呈)」在IG上,貼出教人如何免費吃遍大賣場商品的影片,竟然擅自拆封未結帳商品,偷吃偷喝後再將商品擺回架上引起公憤。如今,受害的全聯及家樂福已經要採取法律行動,氣到喊告「絕不和解」。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接連3次捲入食安事件!味全9年來挺過「滅頂風暴」在台扭虧為盈,幕後關鍵得從這位回鍋老將說起...

2014年遭食安風暴重創,味全重新整裝再出發,2017年止損,2020年更讓台灣市場扭虧為盈。在「滅頂」之後的9年,味全如何逐步重塑品牌價值與定位,開創事業新局?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阿斯巴甜」代糖列入致癌物,不只零卡可樂、口香糖霜淇淋優酪乳…都有用它!吃多少才有危險?

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與世衛(WHO)糧農組織食品添加劑聯合專家委員會,發佈無糖甜味劑阿斯巴甜(代糖)對健康影響的評估報告,將阿斯巴甜歸為可能對人類致癌之列(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第2B組),聯合專家委員會重申其每日允許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40毫克。

日期:2023-07-15

職場生活

皮膚癢、感冒、拉肚子是身體「求救訊號」?慢性發炎症狀一表看懂…營養師揭8種抗發炎必吃飲食

皮膚莫名紅癢、或是自覺呼吸經常有異狀,卻不是喉嚨痛導致、甚至近日頻繁感冒、拉肚子,偶爾全身上下這裡痠那裡痛,實際上都是身體在發送發炎的「求救信號」?余朱青營養師於社群貼文指出,上述時不時出現的小毛病,都有可能是「身體發炎」的警訊之一。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Joeman聯名大福「沒草莓多2成份」,營養師喊不敢買、他認了會下架! 7商品僅「這款」還不錯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九妹)近日與統一超商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包括蛋包飯、燴麵、三明治、三角飯糰等,上市後卻陸續傳出用料太少、價格太高等聲音,在各大論壇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有營養師實際購買7款聯名新品,發現不僅草莓大福沒草莓,幾樣商品的鈉含量幾乎超標,讓營養師看了直呼卻步。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你的餓不是餓!天冷易嘴饞怎辦?專家傳授4招降食慾:養出小鳥胃不難 做到這點吃飯不必再壓抑

冬天是變胖的季節!冷冷的天氣容易引發食欲,不知不覺就攝取了過量的食物與熱量,該怎麼克制嘴饞是每個冬季的必備課題,對此,有專家特地傳授如何在天冷時降低食欲的4個小撇步,更建議有6種食物可以增加飽足感,循序漸進戒掉貪吃的壞習慣!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高齡求子受煎熬,生二胎「沒辦法辦到」...林志玲如何養成「剛剛好的優雅」?逆齡靠9大祕訣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住在日本,之前出席活動,分享求子心路歷程以及婚後生活,談及備孕過程忍不住哽咽,被問到有無生第二胎的打算,她也直言:「我覺得我沒辦法辦到,身體會告訴你,我應該已經盡了該有的努力。」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林志玲,即使當媽媽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已經47歲的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凍齡」秘訣也讓人好奇。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老味翻新香豆味

傳統的老味道,經過製作方法改良、口味翻新,也能有不同凡響的新口感。隨著許多豆製品品牌竄出頭,先以創意設計的風格店面與包裝吸睛,饕客入門再端出新品,將熟悉的味道以新手法熬煮出豆子的新風味,打入年輕人的心。

日期:2022-03-23

職場生活

保健食品怎麼挑不踩雷?購買保健食品前必看7大指南2022

「保健食品每一家都說自己好,那我要怎麼挑選呢?」「吃保健食品有沒有什麼禁忌?跟我在吃的藥物會有衝突嗎?」「同一種保健食品怎麼價差這麼大?貴的就是比較好嗎?」

日期: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