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儲存方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系統整合平台,每根線材都有產銷履歷, 倢鋒科技應用智能管理,抓緊半導體客戶的心

2016年搭上半導體設備蓬勃發展的順風車,線材加工廠倢鋒科技一邊接單趕工,一邊建置智慧製造管理整合平台,結合物聯網及製程監控管理,從傳統產業的管理模式脫胎換骨,客戶都說他們和其他競爭對手很不一樣,智慧化轉型究竟為倢鋒科技帶來什麼改變?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強韌智慧電網專家Moxa 淨零碳排最佳後盾

由台灣智慧型電網產業協會主辦、四零四科技 (Moxa) 與台灣經濟研究院協辦的「推進智慧電網,邁向全球淨零永續未來」2022產官學高峰論壇於11月15日舉辦,當天匯聚政府相關單位、學研專家、電力與能源業者及資通訊廠商,共商台灣目前與未來如何整合產官學資源,以加速能源轉型腳步。

日期:2022-12-02

今選頻道

這時期太貪嘴,恐養出易胖體質!營養師的減脂心法:從13個壞習慣下手,甩肉不費力

別一昧視脂肪為敵人,適度的脂肪量仍是所需體脂率對於減重者來說,固然是要留意的數值,但體脂率太低也不是好事。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瞄準雲端商機 中華電信推銅板價Google One三大好康再升級

疫情帶動零接觸、遠距辦公需求大增,如何有效管理海量檔案資料、照片對話乃至於珍貴回憶,衍生雲端大商機。中華電信推出全家大小適用共享的Google One雲端空間會員方案,每個月只要銅板價,不論是Android或iPhone手機用戶皆能輕鬆使用,同時具備儲存空間加大、買1送5家庭群組共享、自動備份儲存3大智慧體貼好康,還有會員專屬福利包括Google 相簿額外編輯功能,將所有重要檔案回憶妥善存在雲端,無「網」不離隨載隨用不漏接。

日期:2022-11-17

職場生活

911事件、夜晚遭受攻擊……目擊者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911當天人在市中心的受試者親身經歷了恐怖攻擊,也表示自己產生了遭受威脅的感覺;而當時位置較遠的人,則是間接地經歷了這起事件。

日期:2022-06-27

職場生活

在家自備中藥材 這樣保存才長效養生

滋補之風盛行,不少人家中都會存放一些中藥材以備不時之需,但藥材放冰箱可放多久?又該如何判斷藥材是否變質? 其實,即使在保存期限內,使用前仍要留意是否出現變質現象。

日期:2021-03-17

財經時事

從建築找到全球暖化的新解方!以木頭造屋取代鋼筋水泥,每年可望吸收上億噸二氧化碳

以木頭作為建築材料並不是特別新鮮的事情,人們建造木製房屋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然而當牽涉到永續發展的議題時,「全木構造建築」可說是最先進的技術。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飯田哲也讓全國一年產出六座核電廠電量 日本再生能源推手 如何把綠電變主流

一一年的福島核災,讓日本供電陷入空前危機。此時飯田哲也提出了另類報告,驚豔全球。飯田哲也接受《今周刊》專訪,暢談日本推動經驗,也為台灣邁向無核家園,提供全新思惟。

日期:2017-11-23

品味人生

牛肉的奇幻旅程

台灣小小的,卻愛吃牛出了名。 不僅對世界各地的牛肉都有興趣, 連屠宰後該何時送進口中也有獨特的見解, 從分切半天內到熟成一百天都有人癡迷。 我們就如同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般, 聽牛肉從第一百天開始娓娓道來吧。

日期:2016-08-11

職場生活

常忘東忘西 記憶該重組了

科技發達帶來便利的生活,卻也因為物質和資訊都爆炸,反而讓人們工作和生活都更加疲憊。其實重新組織大腦,就是改善的解方。

日期: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