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元利機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全聯老董推豪宅 坪價衝300萬

元利機構打造的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據悉31日低調公開,該案不僅創下國內單一建案總銷案量體最高紀錄,更是元利機構總裁林敏雄耗費10年親手打造的超豪宅代表作。

日期:2018-05-31

產業時事

林敏雄不與人爭 收拾戰場成最後贏家

他成功晚,五十歲才在建築業冒出頭,因此身段軟、不擺架子,同業都喜歡與他合作。他不爭第一、不賺最多,結果變成「超市一哥」,連中國信託都主動找上門建置刷卡系統。他從不與人爭利,卻往往成為最後收拾戰場的大贏家,他是元利機構董事長林敏雄。

日期:2014-01-09

投資理財

香港三大富豪最愛用的建築師

全球第二大建築師事務所凱達環球,二十六年前是一間只有三位員工的小事務所,建築師出身的英國籍創辦人紀達夫,卻可以打破區域的藩籬,將公司發展成擁有一三○○位員工的跨國建築師集團,營收高達二.二一億美元。

日期:2011-11-10

投資理財

雙雄拆夥 連手購地戲碼不再

蔡鎮宇和林敏雄曾於二○○八年連手以創紀錄的高價標得信義聯勤土地,轟動市場;但,一○年年底的「以地易地」分手協議,已確定了雙雄合謀獵地的精采戲碼將成為過去式。

日期:2011-10-13

產業時事

低價天王 林敏雄傳奇

10年前,元利機構接手瀕臨倒閉的全聯社;10年後,全聯實業營業額超越大潤發,威脅量販一哥家樂福、便利商店天王7-ELEVEn,完全改寫台灣的通路版圖。以「全台最低價」殺出重圍的全聯福利中心,成為通路新霸主,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09-04-30

投資理財

林敏雄 百億身價的創富之路

短短十年間,將全聯實業打造成超市龍頭,改寫國內通路版圖,但外界卻對幕後推手、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所知不多;林敏雄一手建構橫跨地產、通路、銀行三大產業的龐大集團,卻始終保持一貫地低調,他到底有何過人之處?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