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元家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海鮮品項逾2千種、好市多家樂福都供貨!「水產王」如何打通2千家客戶、拼出50億年營收?

疫情期間,台灣水產業者因為餐廳歇業,業績腰斬,為何元家企業的營收只衰退兩成?甚至十多年來,穩坐冷凍水產的龍頭寶座?

日期:2022-11-30

財經時事

學成歸國,一下飛機就被叫進公司開會…從未想過接班的他 如何成為水產王國執行長?

「那時剛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被抓進公司開會」,1999年,甫學成歸國的顏志杰,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被叫進父親顏元博一手創立的冷凍水產進口加工龍頭廠-元家企業開會,當時的顏志杰,連董事長、總經理等位階頭銜,都分不清楚,也從未想過接班,更沒想到,自己有朝一日,竟會當上元家企業的執行長。

日期:2020-07-10

財經時事

台灣餐桌上每2片鱈魚就有1片來自他的公司 窮困討海囝仔如何翻身成水產王國董座?

香氣撲鼻、肉質細膩的清蒸鱈魚一上桌,立刻成為饕客的頭號目標,短短幾分鐘,就被吃得盤底朝天,但老饕們不知道的是,全台餐桌上的鱈魚,每2片就有1片,來自冷凍水產進口加工龍頭-元家企業,而這家「水產王國」的創辦人、董事長顏元博,更有著一段從窮困討海囝仔,翻身成頂尖企業家的精采故事。

日期: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