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兄弟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遭解雇!年薪1600萬坦言「賭博成癮」⋯為何能從大谷戶頭匯出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僱;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認真工作到50歲我連存500萬都難,怎麼網上30歲年輕人隨便就能投資賠幾百萬?關於財富你要懂3件事

之前的文章寫到有年輕人因為融資、期權300萬積蓄的新聞,早上就有位讀者來訊,內容是這麼寫的:「感謝你的分享,我和27歲的那位兄弟情況非常相似,看到你的文章我的心情也好了一點點,感謝。」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職場生活

8年前八仙塵爆他痛失好友,如今康復結婚…當年暖醫當伴郎:你送走1個兄弟,又多了我這個兄弟

8年前八仙塵爆第一個從加護轉至普通病房的江天豪,在醫師王樹偉的照顧與支持下漸漸康復,兩人也發展出緊密的兄弟情誼。時隔8年,王以伴郎之姿出席江天豪的婚禮,「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卻多了我這個大哥。」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巴拉圭大選》友台派贏了!承諾與我維持邦交,總統當選人潘尼亞:續加強與台灣的歷史兄弟情

今周刊編按:我國友邦巴拉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親台執政黨總統候選人潘尼亞(Santiago Peña)獲勝,潘尼亞週二(5/2)透過推特回覆總統蔡英文祝福,並表示,「將繼續加強我們兩國之間的歷史性兄弟情誼與合作關係」。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缺蛋概念股》卜蜂股價大漲背後...老闆竟是泰國首富!卜蜂謝氏家族傳承百年、富過四代的秘密

全台面臨「蛋蛋危機」,你知道台灣在全球食蛋量排行中算是名列前茅嗎?你可能不知道,你每吃一顆蛋、每買一塊炸雞排、每咬一口漢堡,都在幫卜蜂集團、泰國首富謝家賺錢吧?!

日期:2023-03-03

投資理財

一次不幫弟弟還卡債,竟導致祖產被賣、兄弟鬩牆!一個法拍屋啟示:遇上軟爛親人,再怎麼幫都是為難

「我半年多前買的法拍屋,現在還可以聲請點交嗎?」住在臺中的陳大哥,早在一週前就預約好時間,想來公司諮詢法拍屋後續點交的問題。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美國全力圍堵中國,晶片法案、Chip 4陸續上路,台積電、三星、英特爾互相較勁誰會勝出?

近來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亞洲及台灣,關於美國晶片法案及Chip 4半導體四方聯盟的討論相當多,大家都很關心在美中對抗下,美國將如何下這盤棋?半導體產業將產生那些合縱聯盟?對各國科技發展及產業競賽帶來哪些影響?又會牽動各國祭出何種反制動作?很值得再進一步分析。

日期:2022-08-08

全台防疫報導

欣傳媒總監林芳怡感染武漢肺炎驟逝 不適到不治「不到一天」

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10日驚傳因武漢肺炎驟逝,從身體不適到送醫不治,僅短短不到24小時,讓親友們備感錯愕,紛紛湧入臉書表達哀悼。稍早,林芳怡的臉書已經轉為紀念帳號。她的好友、總統府前攝影官鄧惠恩10日在臉書哀痛表示,衛福部10日公布21名男性、7名女性個案,共計28例死亡,他們不僅僅是衛福部的一個編號,他們都有名字和關愛他們的人。

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