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兄弟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和張惠妹、ColdPlay合作,「最會賣票的男人」是誰?不怕和黃牛直球對決,拓元讓售票「睡著也能賺錢」

捱過疫情,台灣本土票務龍頭拓元,終於迎來演唱會經濟大爆發;但在市場復甦的同時,也面臨機器人掃票與走出台灣市場的挑戰。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不僅阿妹、五月天買單,連「蛋黃酥界愛馬仕」也找上它 他如何能把不賺錢的「爛生意」做到最大?

歌手張惠妹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2場演唱會,門票9分鐘完售。不只是阿妹,五月天高雄跨年演唱會,民眾瘋搶的陳耀訓蛋黃酥也都是由拓元系統販售。

日期:2022-01-19

財經時事

「肝癌」無症狀該怎麼防範?「這些食物」需避免! 醫:咖啡喝越多越好

肝又被稱作是「沉默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初期的肝癌大多數沒有明顯症狀,發現罹癌時,多半已是肝癌中、晚期階段,不少名人像是兄弟象萬人迷王光輝、藝人吳孟達(達叔)都因肝癌離世。雖然罹患肝癌沒有明顯的症狀,但醫師江守山表示,「肝臟本身有很好的修復功能,要將它傷害到演變成肝癌,一定會有很明顯的原因在」;他以日本研究指出,喝咖啡可以有效降低罹患肝癌的機會。

日期:2021-09-13

職場生活

旅日職棒選手 吳念庭 耳濡目染的野球魂 不考慮輸贏 享受對決瞬間

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的吳念庭,是棒球場上的「工具人」,沒有固定守備位置,只要哪裡有需要,都能稱職頂替。這類型的選手,通常不是主力,過去五年,吳念庭在一軍出場的機會也確實不多;但他今年不僅站穩西武獅隊先發陣容,還入選日本職棒明星賽,成為名副其實的「一線球星」。

日期:2021-08-04

今選頻道

苦讀十年拿博士!從失敗中站起來,馮勝賢要將台灣職棒推向國際

運動明星風光退役,在粉絲心中留下美好回憶,但走出掌聲之後,該如何面對現實的人生?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他蔥、蒜分不清…東區賣串燒被嗆「做不起來啦!」 現竟成年營收千萬夯店

「我一開始連蔥、蒜,都分不清楚,說要創業賣吃的,連朋友都吐槽,做不起來啦!」2年前,沒人看好對烹飪一竅不通的賴威勳,能在東區經營串燒店,如今,他的銅板價串燒,日銷超過千串,年營收估逾千萬,讓當初唱衰他的人,眼鏡碎滿地。

日期:2019-10-15

財經時事

「恰恰」彭政閔: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2019.09.29編按:「Mr.CPBL」中職先生恰恰彭政閔,今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引退賽,結束19年中職球員身分。無論是穿著兄弟黃衫,或藍白相間的國家隊戰袍,彭政閔只要站上打擊區,總會帶來無窮希望。雖然即將告別職棒賽場,但他留給台灣球迷的美好記憶,永遠不會消逝。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恰恰」彭政閔宣布引退 「千安百轟兩百盜」紀錄無人能敵

41歲的兄弟象球星「恰恰」彭政閔,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彭政閔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分,往後更加鑽研自己的專業,用不一樣的角色,將未來奉獻給棒球。也看到許多新球員蠻有實力的,覺得「時間到了」,決定宣布引退。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頂新有意讓味全龍重返中職 老球迷心酸只怕再被傷害

中華職棒自2008年米迪亞暴龍及中信鯨解散後,已長達11年的時間都只有4隊的規模,但現在傳出頂新集團啟動申請復籍計畫,並向聯盟表達加盟意願,讓味全龍重返中職,並找來昔日球星黃平洋、趙士強及張泰山等人組成教練團,也向王建民洽詢加入教練團的意願,最快將在2021年成為中職第5隊。

日期:2019-01-16

職場生活

國外工作 怎麼樣快速融入「接地氣」

隨著愈來愈多的台灣工作者到中國、東南亞,甚至其他國家工作。雖然辛苦,但看在薪水比台灣22K高出許多,以及未來的發展潛力和國際視野,趨勢似乎是愈來愈明顯。但也發現,仍有許多出走的台商仍然在出國幾年,甚至有的時間很短,就鎩羽而歸,回到台灣,滿懷壯志卻出師未捷。

日期: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