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充電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I應用催化新硬體建置 ——兼論連接器廠良維(6290)

隨美國科技巨頭的AI競賽擴大,台灣AI伺服器產業鏈,將更有機會獲得營收挹注,持續飛揚。連接器廠良維目前正朝AI領域發展,且財務穩健,值得投資者追蹤留意。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健和興搶充電樁、儲能商機,美、泰產線明年上線!今年獲利大減4成,為何還敢大舉擴廠?

台灣連接器大廠健和興端子(3003)看準電動車充電槍與儲能設備商機,赴美國、泰國兩地佈建生產線。健和興表示,這兩地產線明年Q1就會完工,Q2就能開始少量生產。

日期:2023-12-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8期︱崧騰法說會透露出的轉機訊息

崧騰(3484)上週五召開法人說明會,雖然,公司主管表示,業績的弱勢將持續至今年第3季,我們據此研判崧騰2023年全年將難逃虧損。不過,公司在新產品技術布局的深度與廣度讓我們大為激賞。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金雞母柴油巴士營運喊停 全力衝刺電動化 成運10年燒30億轉型 躍居快充電巴一哥

成運從製造柴油巴士起家,二○一三年開始推動轉型,董事長吳定發更在二二年放棄本業,完全轉為電動巴士製造商。他們究竟怎麼做到?又為什麼敢這樣做?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台股攻略》全球銷量看增兩倍 台廠供應鏈需求可期 電動車降價搶市 專家看好15檔

特斯拉帶頭砍價,全球電動車銷售可望加速高飛,台廠供應鏈從車用電子到相關零組件等,需求也可望水漲船高。作為當下的台股投資熱區,各路名家拆解電動車族群新機會。

日期:2023-02-2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3期︱崧騰現增評析—人是英雄,錢是膽

崧騰(3484)即將進行現金增資與可轉債發行,計畫籌集總計6.05億元新台幣現金。我們來剖析這兩項增資案的必要性、效益性,以及股本膨脹造成的獲利稀釋效果。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保時捷、Volvo都它客戶!台灣充電一哥裕電擁3成市占、3千支充電樁搶「補電」商機

目前在台灣擁有高市佔的裕電,是台灣最早經營充電樁營運商的業者,近幾年電動車銷量急速上升,公司怎麼看未來市場趨勢?2010年創立的裕電,是台灣最早的充電樁營運商,也是迄今非特斯拉體系的充電站,市占率最高的業者。裕電總監王柏棠接受本刊專訪透露,「我們在台灣有3千支充電槍,扣掉特斯拉的話市占率是5成,含特斯拉市占率是3成。」

日期:2022-11-14

投資理財

投資展望》電動車關鍵基建年複合成長率高達三成 充電樁台鏈將迎爆發性成長

全球充電樁建置數量迅速攀升,快充趨勢進一步帶動線束、SiC功率元件需求,在充電樁商機起飛之際,哪些台廠供應鏈將迎來令人期待的投資機會?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台廠點將》它們的「布樁」能力 被歐美車廠、充電營運商看上 充電樁三雄海內外征戰記

充電樁市場火熱,而在加速建置的背後,也少不了台灣供應鏈的參與。台灣有三家廠商已經布局多年,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台灣市場上,找到自己的定位,搶到營運商、車廠的訂單,它們究竟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龍頭野心》文青咖啡廳、魔術秀 供車主殺時間 現代的「韓流」充電站起手式

抵達現代汽車的充電站那天,我們目光立刻被「夜店風」充電樁吸引,這道布局充電產業的起手式,現代究竟在盤算什麼?

日期: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