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光學元件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

因川普一席競選承諾,9月10日竟掀起全球股市巨大震盪,兩岸三地的蘋概股重挫頻傳。從觸控面板股、聲控股、光學元件股,乃至龐大的鴻海集團無一倖免,眾多蘋果供應鏈恐將大洗牌。

日期:2018-09-12

投資理財

從日本尋找台灣的亮點產業

日經指數如今又站上2萬點。今年日本股市表現最好的企業,都可與台灣企業相對應,按圖索驥尋找台灣潛力股,其實很有用。

日期:2017-11-23

投資理財

金雞年投資什麼股票——尋找被遺忘的企業

想要在金雞年股市淘金,須留意鹹魚翻生的老字號股票。從大同、聲寶、華新、神通等集團表現來看,那些被遺忘的企業浴火重生後,值得關注。

日期:2017-01-26

投資理財

整體營運失色 幸有「匯兌利益」補妝

上市櫃公司的第三季財報在十月底正式公告完成,從營運數字分析,多半比上季遜色,且也不如去年同期水準,整體成績無法符合市場的期待。然而由於第三季台幣適時貶值,反而讓不少公司出現匯兌利益,避開獲利下滑的窘況。

日期:2011-11-03

投資理財

12月營收出爐 業績表現成台股焦點 光學元件、機殼族群後勢看好

農曆新年將屆,眼看大盤又要攻克九千點大關,指向萬點;面對詭譎的大盤行情,有哪些安全又可以獲利的投資標的,可讓投資人趨吉避凶,安心過個「旺」年?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