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光復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房租太貴 又有兩家東區名店垮了

東區高房租又壓垮兩家知名店面,分別是位於光復南路跟仁愛路口的西雅圖咖啡,本月初已稍稍打烊;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知名攝影器材店「億華數位科技」,也於17日因租約到期結束營業。西雅圖咖啡直言,結束營業主因,就是無法承擔高額的房租。

日期:2019-03-19

投資理財

泰國 4.0政策發威!帶動邦蘇區成東協新成長潛力區!

泰國TOP 3上市房地產開發商尚思瑞(SANSIRI)又有最新力作!找來重量級的泰國鐵路BTS集團共同打造「The Line Wongsawang」,此項目3月在台首彈推出,私下已有許多人積極詢問詳細銷售狀況。

日期:2019-03-18

投資理財

練眼光,挑出好房子—把看屋當成休閒活動

陳思源(化名)原本經營銀行ATM、傳真機等感熱紙生意,8年前SARS過後房地產起飛,他開始投資內湖、板橋、新莊及淡水房地產,迄今他累積投資房產數十間。於是他把公司交給親戚打理,自己做起專業的投資客及仲介。

日期:2018-03-16

職場生活

選對老闆熬七年 二十八歲年薪破百萬

誰說七年級生是吃不了苦的草莓族? 楊顏伊從服務生開始做起,一路打拚了七年,終於晉升為鼎王年營收破億元光復店的店主任,年紀輕輕就成為「年薪百萬俱樂部」成員!

日期:2011-03-24

職場生活

講求細節 也能開創新局

從工讀生到管理八十五位員工的「戰區司令」,張錦燦的改革方式也從雷厲風行,轉變成緩步漸進,因為他一路走來深刻體認到,光是自己知道方向無誤還不夠,還得讓員工了解,才能將士用命,一同朝向共同目標努力。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