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光感測元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805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06

產業時事

群創年虧279億 卻養出賺半個股本的小金雞 奪全球X光感測器龍頭 睿生怎辦到

二○二二年淨利近兩億、連三年賺逾半個股本的睿生光電,繼拿下全球X光感測器市占龍頭後,今年三月底掛牌上市後股價更飆八成,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4-06

投資理財

新股申購再現狂熱 謝金河:台股醖釀「大時代」!

在興櫃當了一陣子股王的光感測元件IC設計公司昇佳電子,今天(4日)將以每股498元超高價掛牌上櫃,這是近幾年罕見高價掛牌的上市櫃公司,由於昇佳在興櫃市場仍有738元高價,市場預期抽到一張昇佳股票至少可賺20萬元以上,於是,市場投資人熱烈參與昇佳的新股抽韱。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台灣晶技研發光感測器 成功打進一線手機品牌

2013年台灣晶技董事長林萬興觀察到智慧型手持裝置,包括iWatch、iPod、iPhone等產品越來越多,市場上對光感測器的需求很大,為了能切入這塊市場。向工業局申請光感測元件相關計畫,成功推出全世界最小的光感測器,體積小一倍以上、厚度只有0.8公分,甚至於2015年成功打進華為,帶進約十三億的營收。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老謝:一半的鷄蛋放在華為的籃子裡

來到新加坡,打開電視,頻道上播放的都是各路專家在討論華為對產業鏈及全球經濟造成的衝擊,跟台灣全民熱烈追縱總統候選人一舉一動很不一樣!

日期:2019-05-30

投資理財

八檔電子成長股 逢低卡位賺紅包

隨著上市櫃公司公布十二月營收,二○一四年全年營收動能佳、前三季獲利表現不錯的電子股,若符合終端產品需求持續看好的趨勢,值得趁年報發布前提前卡位,逢低進場。

日期:2015-01-15

投資理財

選舉行情護盤 第四季上檔空間可期

台股跌破半年線後,反彈量能不繼。但經濟基本面表現仍佳,加上iPhone 6 銷售熱潮拉長,第四季行情仍有上檔空間,宜關注低基期、低股價淨值比、獲利成長的標的。

日期:2014-10-02

產業時事

售價高低 決定Win 8 能否贏在起跑點

微軟三年一次的大改版Win 8,不但要反攻ARM陣營,也要終結掉骨董級系統XP。倘若Win 8順利帶來換機潮,NB、觸控將是最大的受惠族群,投資人可逢低布局,不過宜留意微軟售價可能太高的問題。

日期:201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