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光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年前只想賣廠還債,現在市值逼千億!科技富豪出手相挺,北極星陳鴻文說:很爽,本來要破產耶

根據《財訊》報導,北極星藥業將在今年六月初掛牌上市,這個台灣生技史上「重生」的戲劇性篇章,始於科技富豪陳賢哲的及時注資,未來盛衰則取決於「代謝療法」。

日期:2022-05-05

投資理財

在雲後面看到曙光!中國「能耗雙控」反能撐住面板價,群創總座分析關鍵是這個

下半年電視面板需求急凍,導致第三季面板價格出現較大修正,展望第四季,群創 (3481-TW) 總經理楊柱祥認為,中國能耗雙控政策雖然衝擊整體供應鏈,但可望為面板產業帶來曙光,認為第四季面板價格跌幅將有所支撐,不會跌破現金成本價,明年首季也將以穩中求好為目標。

日期:2021-09-30

產業時事

千人告別許崑源!黃捷低調現身議會送最後一程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今天告別式,其靈體送往佛光山安奉之後,繞到高雄市議會向議會告別,高雄市議員齊聚議會門廊向許的靈體深深一鞠躬,送許最後一程,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在列。黃捷說,為免被當話題炒作,模糊焦點,她今天未到市立殯儀館參加許的告別式,低調選擇在議會送許最後一程。

日期:2020-06-27

產業時事

苦蹲十年讓世界看得起MIT 這款「UV殺菌折疊罩」憑什麼連日韓都搶賣?

早在知名 #Taiwan can help 募資案之前,國內一個「UV 殺菌摺疊罩」產品,竟創下上架僅300秒,訂單爆量到嘖嘖平台當機的紀錄。沒人想過把「紫外線」帶著走,不論是口罩、枕頭還是安全帽,只要一罩就能搞定殺菌、除蟎,搭上今年的防疫熱潮,驚人刷下破千萬募資成績。堅持從設計到製造都「MIT」,掀起熱潮背後,仰賴苦蹲十年的工業設計功力。

日期:2020-04-27

職場生活

19歲被判會癱瘓,不妥協抓緊人生一瞬!楊玉欣:病是我的命也是我的,不能後悔重來

「20年前我就訂定我的志向,讓沒有死去的人,能活得好一點。」說話的楊玉欣笑容甜美,氣質優雅地和餐廳每個人打招呼,一點都看不出已經年過40歲,而在她輕盈溫柔的言語下,是清晰的思路與堅定的信心。

日期:2019-10-23

產業時事

愛瑪麗歐搶攻智能商店服務新龍頭 CES全球創新獎首獎

屢屢獲獎的AI新創公司愛瑪麗歐,靠著創新的技術與商業模式,正逐步顛覆傳統安防產業的思維。這間由前全球最大的電視晶片公司晨星半導體美國集團董事總經理楊朝棟帶領的公司,如何逐步取代傳統智能商店大廠成為全球智能商店服務(Smart Retail CRM)的領導廠商?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追求低調不張揚 最能打動商務人士的心

「以前購買品牌,尤其是精品,多數是彰顯身分地位的符號,但這幾年客戶發現,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可能不同了。」東方線上副總監楊少夫觀察品牌趨勢,表明當消費者動機改變,品牌經營者的行銷策略也要跟著調整。

日期:2018-12-26

投資理財

危機升高》放空新樂園 連大型龍頭股也遭鎖定 勝率近七成!四大禿鷹頻狙擊港股

香港多家上市公司遭到不同放空機構狙擊,由於勝率頗高,未來可能有更多標的被禿鷹盯上。究竟戰績最輝煌的放空機構是哪些?

日期:2017-06-01

職場生活

女鐵人

鐵人這名詞總是給予人一種強大的運動象徵,近年來女性意識崛起,練鐵人也不再是男人專屬的運動,女性參加鐵人的比例也比以往多上許多,讓「鐵人」這詞不再只是形容男性,女性也可以是鐵人。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聯想購併Moto 賺裡子還是拚面子?

雄心壯志的聯想電腦董事長楊元慶,將在今年慶祝五十大壽,他在農曆年前連續出手大買名牌貨,先是在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宣布以二十三億美元購併IBM x86伺服器業務,六天之後,二十九日又宣布將斥資二十九.一億美元,向谷歌買下摩托羅拉手機部門。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