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光纖類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全球景氣好轉 耕耘中國城鎮化族群

台股逼近八千點整數關卡,在選股不選市邏輯下,未來個股表現將是投資人獲利能否勝出關鍵。《今周刊》專訪近期績效表現優異的基金操盤人-凱基台灣精五門基金經理人姜振新及群益投信投資長吳文同,透過他們第一手觀察,為投資人找出台股布局方向。

日期:2013-01-17

投資理財

從玻璃電器到光纖、通訊 P.32

在投資人逐漸對半導體產業前景看法趨於分歧後,對半導體類股前景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居於盤面主流角色的半導體類股逐漸褪下過去的繁華外衣,短期內半導體類股應該會逐漸走下大盤盤面主流類股的角色。不過,就在市場投資人對導體類股熱情不再後,光纖類股則逐漸浮出檯面,並可能是下一波支撐美國股市的主流族群。 在美國光纖類股中,居於龍頭地位的康寧( Corning )近幾個月來的股價表現早已展現高姿態,未來股價成長性可期。

日期:2000-09-28

投資理財

大者恆大 購併不斷的光纖產業 P.42

今年第一季全球光纖類股呈現全面大漲,主要導因於通訊產業熱潮及購併利多刺激, 台灣光纖類股大漲的導火線則是美商 MRV 公司購併上詮光纖,上詮光纖當天在利多刺激下,股價從六五元附近大漲至九一元,其餘未上市光纖類股也都跟著同步走揚,光纖熱潮正方興未艾。

日期:2000-09-28

投資理財

購併整合不斷的光纖設備製造業 p.98

雖然上周因為美國股市科技類股全面回檔,導致前一陣子表現不錯的光纖設備類股面臨回檔的壓力,但展望光纖設備類股下半年的走勢仍將看好,尤其是因為寬頻網路已確定是未來趨勢,電信業者未來幾年內勢必增加光纖網路的架設,這樣的產業發展勢必帶動光纖類股的未來走勢。

日期:20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