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光陣三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ES秀台灣實力 工研院攜手大廠搶攻3D娛樂、運動科技商機

經濟部助攻虛實整合科技進軍國際 工研院攜手聯嘉光電、光陣三維、威剛科技 搶攻3D娛樂、運動科技商機。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台日AI元宇宙「軟硬互補」共探商機!東京都知事旋風參訪、大讚故宮畫作體驗裝置

首度登場的日本台灣形象展,以「AI暨元宇宙創新合作論壇」為平台,讓台日雙方專家與業者講師,就AI、元宇宙最新發展趨勢及實際應用等前瞻方向,為企業剖析最新趨勢,交流。貿協秘書長王熙蒙看好台日雙方合作與商機,認為台灣半導體、ICT產業發達,日本在軟體、數位內容等則有豐富傳統,雙方可以「軟硬結合」,在元宇宙甚至AI方面互補、合作,創造可能的商機與商業模式。此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前一天開幕式致賀詞之外,周五(11/10)也臨時自繁重公務中抽身到場參訪,參觀展中數位故宮展區,並由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致贈象徵「台日友誼」的日本國旗蝴蝶蘭,為台日邦誼增添更多色彩。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元宇宙含金量最高的一塊 年複合成長衝40% 台灣軟體新創逐鹿元宇宙戰記

自從臉書炒熱元宇宙概念後,不少台灣硬體業者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有「參與」其中,但其實讓民眾買單元宇宙的關鍵,是來自軟體技術的創新,而台灣其實也有不少新創公司,早已悄悄卡位練功。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曾幫柯文哲、AV女優做過人體3D建模...他10年磨一劍,搶進元宇宙商機!

文化內容策進院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2021年「TCCF創意內容展」,此次展覽主題以「Metaverse Playground 未來宇宙遊戲所」為主軸,其中由雅婷智慧、海格力特整合行銷、光陣三維等三家廠商共同展出的5G共舞樂,結合舞蹈、5G全息投影、AI動作辨識等技術,更成為展覽的一大亮點。

日期: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