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光陽工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多慧來了!助陣機車電池資費大戰...光陽月租168元吃到飽,新「大樂」燃油車強打多功必備

2024年國內機車市場很熱鬧!光陽周四(3/28)舉辦2024品牌發表會,分別推出燃油、電池兩款新車型,更請來職棒味全龍隊的啦啦隊長李多慧擔任嘉賓,主打市場最低的電動機車電池月租方案,頗有和Gogoro大打電池資費價格戰的味道。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 》永豐金、開發金股利比去年多?法說揭曉!基隆公益機車45歲也能申請,將掀搶登記潮?

2023年永豐金獲利創高、開發金財報亮眼,本周2家公司就要舉辦法說會,投資人格外關注其股利發放政策。基隆青年公益電動機車上路半年以來,僅百人申請登記,市府決定放寬標準,從20歲到45歲均能申請,公益也從「強制變鼓勵」。3/29就要開放登記,是否會爆發民眾搶登記潮。光陽樂看至少能拿到2000輛訂單。1、金融業獲利亮眼,永豐金、開發金股利政策受矚目2、景氣燈號發布,能迎接第2顆綠燈嗎?3、基隆公益電動機車標準放寬,29日爆搶登記潮嗎?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光陽祭車海戰術 誓奪明年油電機車雙料冠軍 痛失機車龍頭 柯勝峯卻說衝擊正是時候

機車大廠光陽卯足全力攻電動機車,卻意外丟了蟬聯二十二年的油車冠軍寶座。為了搶下油電雙料冠軍,董事長柯勝峯領軍推出八款全新油車,宣告光陽重返第一的決心。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台灣機車龍頭砸一億美元 拚當全球領頭羊 光陽、哈雷合攻電動機車 柯勝峯揭三勝算

在油轉電的趨勢下,美國百年重機品牌哈雷,找上台灣光陽集團強強聯手,為的是把路走得更寬,瞄準全球全方位的電動機車市場。

日期:2021-12-22

產業時事

光陽明年拚「機車銷售23連霸、電動機車市占二哥」!董座柯勝峯布局公開

「挑戰國內機車銷售23連霸,Ionex電動機車市占率坐二望一。」這是光陽工業董事長柯勝峯展望明年的目標。在全球油轉電的趨勢下,光陽積極搶國內電動車市占,柯勝峯清楚換電站跟經銷商的數量,將是他明年能否達標的兩大關鍵。

日期:2021-11-24

財經時事

不是台積電》這家公司每年保障底薪14個月、5個月分紅,還可以每周在家上班1天…它是?

明年基本工資調漲,企業陸續啟動調薪、提升福利,打造「幸福企業」吸引人才。半導體大廠艾司摩爾(ASML)除保障底薪14個月,還有5個月固定分紅;光陽工業則表示,預計明年調薪幅度將在3%以上。

日期:2021-11-12

職場生活

光陽執行長 柯俊斌 三代一脈相承的商道 雙贏還不夠 要讓大夥兒一起好

從機車霸主光陽工業,到台灣漁業貿易、遠洋漁獲營業額最大的豐群和豐國水產,家族都是大股東,再加上貨運、建設等事業,柯家的商業版圖算是頗具規模;但,光陽工業執行長柯俊斌至今沒有忘記「窮滋味」,「小學五、六年級以前,我常吃番薯籤飯,地瓜切成一絲一絲、曬乾,和在飯裡面煮,只是,米很少。」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 接任TSSA聯盟第七任會長

致力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的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於5月20日召開第35次聯盟例會,並進行新任會長推舉,經全體出席者無異議通過,由光陽工業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擔任第七任會長。

日期:2021-07-13

財經時事

老牌KYMCO順應電動化浪潮再推電動機車 目標兩年建四千座換電站

「電動車是一個不可能回頭的趨勢,KYMCO要引領機車產業邁向電動化。」光陽工業(下稱KYMCO)董事長柯勝峯穿著一席黑襯衫、黑西裝,站在台上,全身黑也掩不住他臉上的自信光芒。KYMCO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KYMCO Ionex 3.0「全面超越」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四款白牌125cc的電動機車。

日期:2021-03-18

產業時事

光陽執行長》機車族荷包最強把關者 柯俊斌

二○二○年為機車「油電平權」(指七期燃油機車與電動機車的購車補助一致)元年,光陽工業(Kymco)無疑是最大贏家。

日期: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