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克緹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克緹國際集團第三代首度露面!初為人父的他,透露家族解決接班問題靠「這招」

台灣企業近年來面臨第二、三代接班問題,台灣董事學會發起人蔡鴻青表示,尤其歷經疫情海嘯衝擊,透過成立家族辦公室的方式分散經營風險,已成為趨勢,包括中租集團、克緹國際這兩年都已接軌國際,克緹國際集團第三代陳則寬也首度露面暢談家族如何善用家族辦公室創造永續契機。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棄6位數月薪,補教名師跑去做印刷!常玉版畫爆紅、複製畫賣進故宮…被疫情重創她不氣餒繼續拚

曾是托福補教名師的陳珮怡(Jennifer),2014年因故宮與興臺印刷合作,推出聯名品牌而返家,並成立「臻印藝術」。她坦言:「當初放課的時候心中有掙扎,尤其教托福的時薪很高。」轉職後,她以最好的印刷品質,擄獲各大美術館的心。國立歷史博物館於2017年舉辦常玉逝世50周年館藏展「相思巴黎-常玉館藏展」,第一版限量常玉數位微噴畫作,就是委託臻印藝術印製。近年更與知名知名收藏家及基金會合作,包含力晶文化基金會、Kelti克緹國際、 廣達文教基金會、陳澄波文教基金會、郭雪湖基金會等。

日期:2022-09-03

財經時事

年年賺一個股本 「汎德永業」可不可以長期持有?先了解這3大隱憂再決定

「連川普都會中病毒了,為何我沒中!?」10月5日,汎德永業公開申購完成抽籤,有78萬筆標單參加(合格73萬),凍結資金高達1413億元,中籤率僅有0.26%,預計12日掛牌上市。

日期:2020-10-08

今選頻道

「不要追錢,要讓錢追你」身價176億陳武剛 為了賣水買下一座山

他,一手打造兩岸本土直銷商克緹國際,今年(2020年)入榜《富比世》「台灣50大富豪」,80歲仍不退休,竟開始賣一瓶30幾元的礦泉水,他有什麼獨到的生意經?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陳碧華以柔軟與信任 征服東方美人

台灣本土直銷龍頭之一的克緹國際,總裁陳武剛的大女兒陳碧華,從父親手上接下中國大陸的事業,經過十七年的辛苦開墾,終於開花結果,陳碧華從完全不懂中國市場,將克麗緹娜發展成中國台資美容品牌龍頭,今年還要返台掛牌上市。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直銷教父辭世 外資天王陸行之憶父恩

「外資天王」巴克萊資本證券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陸行之的父親、有「直銷教父」之稱的敬源集團創辦人陸嘯釗,於二月二十二日逝世,享年八十歲;三月十二日在全豐盛信義大樓舉行回顧展,會場布置溫馨典雅。

日期:2013-03-14

產業時事

生活產業正夯

當電子股黯然低頭,同一時間,台灣生活類股最具代表的公司「誠品生活」登錄興櫃,甫上市不久的王品,股價維持四百多元,八十五度C也有二百多元;後續霹靂布袋戲、雄獅旅遊、台灣大車隊、克麗緹娜也要接棒掛牌,很顯然,一股新的趨勢在醞釀之中。台灣資本市場即將揮別過去製造業、科技業至上的舊價值觀,走入一個全新的時代;過去不被重視的食、衣、住、行、育、樂「生活產業」,隨著大中華消費市場的形成,在中國內需市場龐大商機帶動下,即將躍上檯面,成為台股最吸睛的族群。

日期:2012-05-31

職場生活

台灣直銷天王 征服中國女性成功三密碼

經營美容沙龍在中國大陸是服務業裡的一級戰區,來自台灣的直銷業者克麗緹娜,在中國擁有四千多家店,年營收逾百億元,並準備於明年回台掛牌,他如何用軟實力攻下對岸美容江山?

日期:2012-05-31

職場生活

陳武剛 台北信義區金牛的幕後推手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矗立了一座犀牛雕塑《金剛犀牛》,這是藝術家施力仁的一大力作。《金剛犀牛》成為台北金融區地標,而推動「犀牛」向「金牛」看齊的,正是克緹國際集團總裁陳武剛。

日期:2012-01-12

職場生活

不愛門當戶對 克緹金孫娶信義之星祕書

近日名媛社交圈裡最紅的婚禮,當屬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的長女吳欣盈與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的長公子林知延聯姻,兩邊都是台灣企業界重量級家族,以一般社會價值觀而言,正是「門當戶對」的經典佳作。

日期: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