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克里斯伊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郭董年領股息50億靠邊站!這家人攻占富比世名人榜 一年海撈125億

《富比世》公布2019年名人榜,今年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拿下榜首。但更引人注目的是,有一家人攻占名人榜第2、3與26名位置,三個人加起來在過去一年海撈台幣125億元。

日期:2019-07-11

職場生活

《復仇者聯盟4》票房創紀錄 漫威英雄誰最會賺?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在全球首周末上映表現不負眾望,不管在北美或全球票房雙雙刷新票房紀錄。電影商賺飽飽,這些扮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同樣沒有被虧待;據傳,片酬最高的「他」拍《復聯4》最高入帳2億美元(約新台幣62.2億元)。

日期:2019-04-29

職場生活

2019片單出爐!盤點最受矚目12部電影,《驚奇隊長》《復仇者4》強檔接力、荷包都要哭啦

新的一年,許多強勢大作也紛紛釋出最新消息,皮克斯、夢工廠、漫威、DC等都帶著強片回歸,將在2019年重磅登場!

日期:2019-01-25

對外供稿

漫威英雄歷久不衰!史丹李的創作祕密:英雄始於平凡、充滿缺陷

「漫威之父」(Marvel)史丹.李(Stan Lee)12日在加州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逝世,享耆壽95歲,他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漫畫角色,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蜘蛛人、雷神索爾等,近幾年更翻拍成電影,風靡全世界。史丹.李辭世後,在電影裡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在IG貼文,緬懷這位巨人,「是你成就了我,R.I.P.」。

日期: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