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免刑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鐵路警察被刺殉職...當眾人高喊「判他死刑」前,我們應該多想3分鐘

很多人想要的正義實現了、滿足了,有人卻仍終日在暗地裡哭泣....

日期:2019-07-08

產業時事

逃漏稅遭罰40億換免刑責 范冰冰:深感羞愧、願繳清

中國女演員范冰冰爆出「陰陽合同」逃漏稅,遭當局調查神隱多日,今(3)日調查結果出爐,確定范冰冰需補繳8.8億人民幣(近新台幣40億),而范冰冰也在微博貼出致歉信,表示對此事深感羞愧、內疚,將依法繳交罰金。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三年牢獄之災 友達反壟斷案讓台灣學到什麼教訓?

友達前副董事長及執行長陳炫彬日前舉行新書發表會,回顧友達面對2010年面板反壟斷(又稱反托拉斯)案件,在美國滯留和服刑前後六年半的心路歷程。友達是唯一堅持不認罪協商並與美國政府打官司的企業,如今事過境遷,陳炫彬選擇公開這段歷史,也做為台灣企業面對類似遭遇時可以參考學習的一堂課。

日期:2018-07-13

競爭力

酒後的心聲(一)

「兩個月前的某天晚上,我跟朋友一起聚餐,大概喝了半瓶的高梁酒,大概十一點結束以後,我就跟朋友一起走路回家,我朋友確認我進家裡後,他們才離開。」,他說。我差點沒跌破眼鏡。「走路回家被臨檢?然後涉嫌公共危險罪?到底是警察喝醉還是你喝醉?」

日期:201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