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免疫橋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端:新冠肺炎疫苗泰國三期臨床試驗證明 免疫原性優於AZ

高端(6547)於今(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於泰國進行的新冠肺炎疫苗三期免疫橋接臨床試驗顯示,高端新冠疫苗安全性良好,且免疫原性優於AZ疫苗。

日期:2022-12-05

全台防疫報導

打高端變成倒楣族?周玉蔻轟別躲後面數鈔票…高端急發3聲明:政治因素造成「這狀況」!

日本已於10/11起開放外國觀光客自由行,旅客只要打滿3劑認可的疫苗即可入境,但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仍未入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週四(10/13)在廣播節目中開砲,認為高端害自己變「倒霉族」,還要多花3500元做PCR才能入境日本。對此,高端發出3聲明表示,由於台灣並非WHO成員國,高端疫苗無法於取得台灣認證後直接申請WHO認證,需經第三國藥監單位的協助,已向澳洲政府提出。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高端兩疫苗年底取證 正向看待WHO新冠團結試驗

高端疫苗(6547)今(22)日召開法說,公司看好旗下新冠肺炎疫苗在WHO團結試驗數據結果,以及腸病毒71型疫苗與四價流感疫苗年底前取得台灣藥證後,明年開始貢獻營收。

日期:2022-09-22

職場生活

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 高端疫苗總經理 急需「國際認證」保護力站穩腳步

今年七月,高端疫苗通過台灣緊急使用授權(EUA),成為台灣第一個通過的國產新冠疫苗。但高端並沒有因此得到滿堂喝采,從保護力到生產品質,還有波動劇烈的股價,種種爭論至今都沒有停止。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只靠國內市場,根本吃不飽!一文帶你看懂:高端(6547)真正的利多與接下來的3大考驗

高端COVID-19疫苗二期期中分析數據,已由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呼吸醫學(The Lancet Respiratory Medicine)完成審查並公開發表,標題就是寫<高端新冠疫苗(MVC-COV1901)與其佐劑之安全性與免疫性大型二期研究>,當中的結論:根據牛津AZ疫苗研究所的保護力相關指標(CoP)推估,經過抗體濃度單位的轉換後,預測高端疫苗的保護效力大概在80%~90%之間。這篇文章將從投資的角度分享對高端疫苗的看法...

日期:2021-10-15

產業時事

蔡英文手臂獻給高端!直播開打「全台第一針」 驚呼:這樣就結束了?

總統蔡英文今(23)日上午7時30分前往台大醫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這也是台灣高端疫苗23日正式接種後,第一位接種的人。她接種後問了護理師,「這樣就結束了」,護理師回問「應該沒什麼感覺吧?」蔡說,「沒什麼感覺」,醫師則告訴她這個針很細。在與媒體打招呼、打卡後,隨即返回官邸休息,並沒有如同一般民眾需在注射地點等待15分鐘。

日期:2021-08-23

財經時事

聯亞疫苗EUA沒過!董座王長怡:審查標準似乎有些匆忙 取得國際認證決心不變

聯亞生技今 (22) 日舉行新冠疫苗 UB-612 感恩記者會,董事長王長怡表示,旗下開發的新冠疫苗 UB-612 雖然未通過國內緊急使用授權 (EUA),但疫苗仍具高度安全性且可對抗 Delta 變異株,將持續與相關單位討論開發方向,取得國際認證決心不變。

日期:2021-08-22

產業時事

辯護高端疫苗 蔡英文:日本也採免疫橋接類似作法

國產疫苗高端未做三期實驗、甚至二期還沒完全解盲即獲得政府緊急使用授權引發爭議。不過,總統蔡英文受訪說,台灣的擴大第二期臨床實驗,得以採集到更多的數據,也採用「免疫橋接」得以縮短認證時間,她也注意到近來日本也在採取類似的作法。至於中國現在是否還介入台灣疫苗取得,蔡英文則沒有正面回應。蔡英文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日本「文藝春秋」月刊專訪,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台美日關係、兩岸關係、香港情勢、我國半導體產業發展、台灣際參與及區域安全與經濟等議題,回應媒體提問。

日期:2021-08-10

財經時事

只看抗體數字、用「免疫橋接」讓高端上市? 醫:大家熟知的很多疫苗都用此方式

高端疫苗預計在第六輪開始施打;高端證實,目前到貨量已有35萬劑,與政府簽訂的500萬劑採購合約,也將在年底前「提早」交貨,可望紓解國內的疫苗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台大兒童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李秉穎上節目受訪,就外界對高端疫苗的疑慮,一一做出解釋。

日期:2021-08-10

產業時事

疫苗國產化路上 政客頻唱衰!老謝:幫自家人加油是天經地義的事 再曝原料來自這裡

疫苗爭議下的顯微鏡日本東京奧運在眾多爭議下即將落幕,東京奥運舉辦前有超過六成的日本人反對,更有上萬人的自願義工退出,還有,沒有觀眾的門票收入,東奧委員會可能承擔重大的虧損。現在奧運即將落幕,很多原先反對的人都轉為支持,但日本也付出疫情失控的風險,昨天,日本有15301人染疫,確診人數正式突破百萬人大關,這是日本承受的代價!

日期: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