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免體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有我在的地方,不許不融洽」魏寶生接新壽董座、首要任務就是增資!推「國民保單」自己先下手

新光人壽董事長魏寶生周四(7/20)首度以新身分在媒體前亮相,為的就是上任後新壽推出的首張保單,同時也是國內首張結合普惠金融理念與健康外溢機制的「新光人壽Go普惠定期保險」(Go普惠)。

日期:2023-07-20

保險稅制

郵局壽險開辦88年,首度放寬15歲以下死亡給付!政院拍板修法,免體檢、保費低「滿足基本需求」

為配合「保險法」規定,行政院周四(6/8)於院會討論通過「簡易人壽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此次修正兩大重點,首先是在修正後可保障未滿15歲未成年人的保險權益,其死亡給付將與現行「保險法」一致;此次修正也刪除戰爭除外條款規定,以和業界接軌。

日期:2023-06-08

保險稅制

核保寬鬆、保費便宜、前三年「保本」 小額終老險老少咸宜? 拆解三大話術

政府期許透過小額終老險拉高國人的死亡保障,保險業者也喜歡強調該商品CP值高,但買保險應考慮實際需求,不論是高齡者或青壯族群,投保前都應當三思。

日期:2023-03-15

保險稅制

小額終老保險有這三大優點,年輕人也適合買?專家建議:若預算不足,先從「定期險」補足保障

小額終老保險從106年2月推出後,由於其保單的保費便宜、免體檢等低投保門檻,廣受民眾喜愛,甚至已成為高齡長者欲投保保險時的熱門選擇之一。從今年7月1日起,金管會將保額上限從原本的50萬提高至70萬元,保單張數也從每人最多投保2張放寬至3張,因此預期未來在市場上,小額終老保險的熱度仍會持續。

日期:2021-08-04

保險稅制

每人一生可買3張,高齡長輩幾乎人手一張的「小額終老保險」在紅什麼?

由於平均保險費比起一般壽險便宜,相當於市場終身壽險的7折,小額終老保險自106年2月開賣以來,即主打低保費、免體檢及低投保門檻而大受歡迎,成為高齡長者幾乎「人手一張」的保單!日前金管會保險局再度研議將提高小額終老保險的保額限制,由原定的新台幣50萬元提高至70萬元,並增加每人的投保張數、從原來的2張提高至3張,預計今(110)年上半年就會公布。

日期:2021-02-23

今選頻道

罹癌後我想說:因為醫療保險規畫,救了我們全家人

國人平均壽命的延長,雖然算是好事一樁,但增加的壽命卻大多是在看病、求診或住院中度過,從前述衛福部公布的各項醫療相關統計資料顯示,慢性疾病或家族遺傳性疾病,將是高齡者醫療就診及住院頻率最高,且將來醫療負擔最多的項目。

日期:2019-05-31

保險稅制

保險保心安的?沒有死亡給付 兒童保單該怎麼買

「保險保心安的嗎?確實,是保心安的。」一名保經業務員說,保險其實是買一個心安,關鍵在於解決問題、解決事故發生時,所無法負擔的經濟問題。不過,普悠瑪事件發生後,有5名罹難者因《保險法》第107條規定,「15歲以下的兒童投保商業險,無法獲得死亡給付,只能退回保費加利息」,引發不少反彈聲浪。

日期:2018-12-17

投資理財

盤點你的生命價值+實際支出+保費開銷 保單年度大健檢 少買、多買這樣搞定

人會改變,保單當然該隨你的需求改變。新的一年開始,來一次保單大整理吧!保單健診後發現有風險缺口,除了購買新主約,該如何改正? 有請理財規畫顧問為你解惑。

日期:2018-01-03

投資理財

便宜3成免體檢 銀髮族、近貧族瘋搶 小額終老險超夯 誰才最需要?

今年二月開賣的小額終老保險迄今已賣出十一萬張、保費逾十二億元,為什麼能賣這麼好?你需要買嗎?

日期:2017-06-29

保險稅制

打針吃藥少不了 又沒有健保來幫忙—毛小孩生病好花錢 善用寵物險補助

「醫生,我兒子跟隔壁的狗互咬,沒想到被旁邊衝出來的車子撞到,趕快、趕快幫我看看!」「先生,X光片照了,是右大腿骨折。有三條路,一是讓牠自己好,以後用三隻腳走路也可以;二是外部固定,讓它慢慢密合,大概4000、5000元,成功率大概二、三成;第三是開刀,估計2萬元以內可以搞定。」「2!萬!元!」小王啄磨著自己才剛找到工作,一個月薪水24K,到底要不要幫狗兒子開刀呀?如果小王已經幫狗兒子投保寵物險,或許就可以大器地回醫生:「錢不是問題!趕快幫我兒子開刀。」

日期: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