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兒童帳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富翁實力雄厚!北富銀兒童帳戶平均資產近43萬元,近一年外幣存款成長破2成

「把錢存在存錢筒,還是放在銀行哪個比較好?」台北富邦銀行2022年小富翁理財營首場活動今(16)日在城東分行舉辦,主持人帶領小朋友體驗金融理財教育,現場搶答熱烈,甚至許多小朋友都已認識各種外幣鈔票,對國際金融流通的敏銳度極高。

日期:2022-11-16

保險稅制

比大人還有錢!全台小富翁變多了 兒童帳戶平均41萬元

今天是兒童節,全台小富翁愈來愈多了;根據台北富邦銀行最新統計,兒童帳戶每年以逾1萬戶的速度成長,目前已達26萬戶,但最驚人的是,資產短短6個月內從平均38萬元,提高至41萬元,等於每個帳戶平均多3萬元,讓很多上班族感嘆,工作整整6個月也存不到3萬元,「兒童比大人還有錢」。

日期:2020-04-04

產業時事

台新銀行布局大數據技術 打造個人化服務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除了不斷傾聽客戶意見,更善用大數據分析技術,讓個人化服務感動入心,滿足貴賓全方位需求。

日期:2018-05-17

投資理財

掌握理財二要點 一張圖搞懂7家銀行兒童帳戶特色

銀行業者建議,親子理財掌握兩大要點,父母親除了為孩子進行資產規劃外,也可以透過開立兒童帳戶,讓孩子從實作中,了解財務收支的概念。

日期:2018-04-08

職場生活

把錢用來「利他」 是層次最高的金錢觀

Dear孩子們:老么你現在八歲了,六、七歲的時候你就是一名「宇宙迷」,常常來問我什麼是黑洞、什麼是中子星、什麼是電磁力,我本來也不太懂,但就去查,跟著你一起探索星球。

日期: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