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兔將創意影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場疫情 讓他們看見職涯新樣貌...海歸人才告白:台灣職場大進化 機會不比國外差!

今年一場疫情,許多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台灣人才蔚成一股洶湧的「海歸派」,他們權衡考量的,或許不完全是薪資,而是對於「事業」和「安全生活環境」的側重。因為台灣也能找新的職涯發展可能,所以願意帶著國外職場的多元經驗,結合台灣固有的優勢,帶起台灣數位人才發展的新面貌。

日期:2020-12-10

品味人生

金馬獎第56屆 得獎名單出爐

第56屆金馬獎,今(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2年創立以來,金馬獎獎勵了無數優秀華語影片及電影工作者,雖然今年少了中國參賽,但是依舊戰況激烈,以下為金馬56得獎名單:

日期:2019-11-22

產業時事

名導、特效王、漫畫天后強強聯手搶商機

中國知名影視業者萬達影業及中國前三大互聯網平台之一,正與導演潘志遠洽談長片動畫計畫,潘志遠:「這樣的IP操作大有可為,台灣的創意結合全球市場的資金和平台。」

日期:2019-08-28

產業時事

他傻傻做台味動畫 賣進三十國

做自製動畫看起來是傻事,但在台南巷弄間的studio 2 ,卻能以兩年一部的速度不斷產出新作品,不僅獲獎連連,還能賺錢,讓台灣文化藉著動畫走進世界,在動畫世界裡,台灣也能與世界站在同一陣線。

日期: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