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入主高雄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股韓風會把台灣經濟吹向何方?

韓國瑜一句「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拚經濟口號,成功撩撥底層民心,入主高雄;這可能是台灣經濟路線發生巨變的起點,也是走向全球化,或融入中國最重要的轉捩點。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非典型戰法打亂對手 韓國瑜 國民黨突變基因

沒到高雄可能很難想像,什麼叫韓國瑜旋風。十一月的高雄天氣仍舊暖烘烘,整個城市陷入「韓國瑜月」,捷運、路上隨處可見穿著韓國瑜競選衣服、手上拿著國旗的民眾,浩浩蕩蕩要去參加造勢活動,有人情不自禁,一出捷運站就高喊「韓國瑜凍蒜」,這句話儼然成為高雄今年最熱門的關鍵字。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高雄市長直球對決為何變喜劇?韓國瑜超狂語錄引熱議

眾所矚目的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昨(1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激烈交鋒,議題從財政、觀光、產業到政治,都有著墨,不過,韓國瑜被問到文化政策時,表示「我一定會任命一位英文非常好的文化局長」,以及談及「愛情摩天輪」時,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帶五個學生去看摩天輪,但隨即遭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長陳其澎在臉書貼文否認,引起熱議。

日期: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