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內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吧!來趟尋淨之旅, 品味靜謐茶室、書室及靜心空間,山海間的祕境旅宿「煙波花蓮太魯閣-山闊館」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主打山海交會的地理優勢,最新落成的第三館「山闊館」已正式對外開放入住!館內悉心規劃靜謐舒適的茶室、書室及靜心空間,讓入住旅客在山海間重新感受自然與生命的連結,找回內在的平靜、喜悅及幸福。

日期:2023-02-07

產業時事

台東池上6.8強震/花蓮玉里大樓、國小震垮,受困民眾獲救!台鐵月台坍塌...「塵灰揚起宛如末日」

自台東關山昨晚(9/17)規模6.4強震後,至今餘震不斷,氣象局曾示警未來2天內可能還會有規模5的餘震。而今(9/18)日下午13:19規模5.9地震再度嚇到不少人,沒想到14:44又發生規模6.8的地震。由於地震頻繁、強度大,花蓮玉里驚傳有大樓以及國小倒塌,東里火車站420車次月台崩坍壓到420次(柴電自強),也傳出有20個旅客受傷,現場狀況仍待釐清。目前搜救最新進度,花蓮倒塌的大樓中受困的4人,稍早已救出70歲房東以及其63歲的太太,兩人意識清楚,而仍有一對母女仍受困瓦礫堆中,兩人與家人保持通話,下午5點均獲救。據瞭解,建築物倒塌後幸虧婦人手機能收到訊號,讓搜救人員可以知道大概受困位置,而當搜救人員在瓦礫堆中找到這對母女時,兩人緊緊相擁在,媽媽用自己的身體保護著孩子,讓人動容。

日期:2022-09-18

職場生活

咖啡、醬油小巧思 配角也能征服世界

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日隔熱套專利改變咖啡文化,大賣四十億個,從細節改變世界。日本媽媽嫌包裝,老廠醬油重新設計,變身「龜甲萬」,解決消費者痛點就是商機。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林智堅 網羅青年軍 犧牲打變強棒

以三十九歲之齡,成為全台灣最年輕縣市長的林智堅,選前一百天才投入選戰,卻一躍成黑馬,險勝現任市長。年輕,是他的本錢,但如何治理好新竹這個科技城市,將是重大挑戰。

日期:2014-12-11

職場生活

安靜、低調的人與一般人不同的潛力

有些最成功的表演者都是內傾型的人。待在台上、遠離一大群的觀眾,反而比下台後要跟人互動更為容易。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如何讓組織「內傾」人才發光發熱?

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在「財富原動力」系統中,是以個人人格特質中「內傾/外傾」「直覺思維/感官思維」以及四大能量的比重為基礎,來指出對一個人而言,最適合、最能事半功倍的工作/事業/財富策略。

日期:2013-07-03

產業時事

台灣人須共同思考的「莫拉克衝擊」

莫拉克颱風造成了許多慘不忍睹的災難;雖有罕見的大雨量,但悲劇能全部歸咎於「天災」、「意外」嗎?災後台灣人必須共同思考,如何在特殊的自然與人文環境中,讓自己的人身家產安全獲得最大的保障。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