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內勤人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積電360萬年薪挖消防員?傳保證簽約5年補償公職10年薪,連年終紅利30月起跳...公司回應了

台積電在新竹寶山、台中中科和高雄楠梓都有開發計畫,為使新廠房順利通過消防安檢,沒想到造成消防員出走潮。綜合媒體報導,台積電祭出重金,以360萬元年薪徵求消防專業人員;有消防員對於放棄終生公職持保留態度,但相比之下工作一樣高壓、工時長,也讓不少人寧願拿高薪,轉而投向護國神山的懷抱。新北市消防局也證實,今年農曆年後確實有4名消防轉換跑道轉往台積電任職,對於消防同仁有更好的發展,消防局都予以肯定與祝福。對於重心挖角消防員棄公職一事,台積電周五(2/24)回應,公司營運需求規劃招募多元人才,基於強化廠區安全與風險管理的目的,公司確實有招募具專業經驗,包含消防背景的人才在各廠區支援環境安全、災害防治與緊急應變等任務。

日期:2023-02-24

產業時事

竹科陷疫情陰影! 最大半導體設備商高層染疫 漢民科技回應了

新竹科學園區的漢民科技驚傳高階主管確診,漢民也證實有高階主管染疫,就是昨天新增的境外移入案1026,今(1)日公司提出以下四點說明。

日期:2021-04-01

職場生活

竹科首例確診!漢民高階主管染疫 自美返台3個月才確診

竹科首例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的6例境外移入確診中,其中案1026證實為漢民科技(Hermes-Epitek)的高層主管,返台三個月後,於3月29日因出境需要,至醫院自費採檢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個案疑慮深,會針對他可能接觸的對象作疫情調查與追蹤,已掌握個案接觸者共53人,其中12人列居家隔離、41人列自主健康管理。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星宇航空募新血大開「127項職缺」!空服員要招200人 星宇:沒經驗也歡迎

星宇航空因應2021年接下來的交機時程,與新航點擴展以及後疫情時代航空旅遊業復甦後,人力需求預作準備,今(31)日宣布人才招募開放「127項職缺」,包含客艙組員、資訊、機務、營業、客服、機場運務及內勤行政等。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近300個內勤職缺召募中 起薪與福利制度大公開

星宇航空繼昨(16)日於官網正式開賣機票後,今日再發出「新人令」,同步展開空、地勤大規模招募,釋出近300個內勤職缺,平均起薪為3萬5000元至4萬5000元。

日期:2019-12-17

保險稅制

南山人壽8年獲利創新高,董座杜英宗「被下台」內幕

猶記得今年六月二十一日南山股東會現場,當時意氣風發、自信滿懷的董事長杜英宗,在炮聲隆隆的股東會中,為了南山人壽連七年沒發現金股息、新資訊系統頻出包,兩度向小股東道歉,面對「境界系統」所引發的波瀾,他硬挺地表示,「我完全負責。」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獨家/空服員「三寶」拿不回?工會辯稱:拿回需要2個工作天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進入第5天,從今天(6/24)早上總經理孫嘉明發表強硬措辭後,據內部消息指出,目前有數十人向公司請求回去值勤。

日期:2019-06-24

產業時事

長榮空服員罷工 地勤不滿:客人咆哮、拍桌,都要我們來承受嗎?

長榮空服員昨(20)日下午4時突襲式罷工,讓公司措手不及,除了旅客受到影響,第一線面對旅客的地勤人員和客服也大受衝擊,忙著處理善後,有地勤人員就憤怒表示,罷工是空服員的權利,但面對旅客抱怨、咆嘯的是地勤人員,內勤甚至要為此加班,消化航班的後續工作,痛批空服員為何不親上火線,到機場靜坐,直接面對旅客。

日期:2019-06-21

職場生活

WeMo 共享電動機車創辦人:中年創業…我在麥肯錫、英特爾工作所學到的事

我在英特爾與麥肯錫學到的經驗,就是從一開始就要很透明地跟大家講公司的實際情況。讓大家有相同的資訊與目標,知道怎麼一起努力往前走,然後我們就都有 Delivered on Promise,這才是關鍵,福利、願景這些事情,只能騙一次、騙一年,公司還是要忠實呈現現況,以及一直進步。

日期:2019-05-16

產業時事

業務員成本比保經通路還高 友邦裁員不會是特例

保險業面臨寒冬,裁員潮再起!繼友邦人壽證實將裁員後,南山人壽也傳出無預警全台大砍約130位內勤人員,後續是否還有其他保險業者跟進,備受關注。很多人不禁要問,壽險生態未來會改變嗎?

日期: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