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內向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要以為只要有明確方向,就能吸引人才加入!發揮你的領導影響力,讓員工發光!

人們推搡著湧向光,不是為了看得更清楚,而是為了更亮眼。─人們在誰面前會更亮眼,就很樂意讓誰被稱作光。

日期:2023-05-12

競爭力

張瀞仁專文推薦:《致勝心態》決勝時刻完美表現,有心法!

刻意練習卻還是不成功?《安靜是種超能力》作者張瀞仁專文推薦《致勝心態》,面對人生中的每個重要時刻,本書幫你做好萬全心理準備!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漫步.踏上 插畫的奇幻之旅

台灣插畫家角逐國際賽事屢傳捷報,不同的創作者,用不一樣的創作媒材,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無論是貼近時事的主題、抒發生活感想,或是靠腦袋裡天馬行空的想像畫輪廓、塗顏色,插畫家以無邊的視野為利器,一舉摘下多項國際大獎,帶觀者一起進入圖像中的故事,踏上奇幻旅程。

日期:2021-09-01

幸福熟齡

以為大聲就有用的人,會讓人想遠離,面對不禮貌,成熟大人用「這3招」對應

遇到態度不友善的對象,做幾個深呼吸,對控制音量和說話速度會很有幫助。在任何情況都能掌握自己的音量和說話速度,你會發現自己原來那麼有力量!等累積更多經驗與自信,散發出更穩固的氣場,就能夠反過來影響對方,引導對方的音量和語速,不自覺調整到與你相似的頻率,達到更和諧的對話。

日期:2020-05-06

幸福熟齡

一個人也好,我不孤單!成熟女人花時間在自己身上,年過50歲後,不要為了寂寞而找伴

因此他們當中有許多人,對於是否找到了正確伴侶感到不安,懷疑對方是否確實是自己所要的,或是懷疑自己和對方在一起,只是因為自己不想傷害對方,只是因為自己不習慣於孤獨。

日期:2019-10-08

職場生活

一面對人群就緊張 超級內向者找到應對方法

你從小就覺得自己不善言語嗎?總是覺得沒辦法快速與人打成一片嗎?已經很努力要融入大家,卻還是做不到嗎?沒關係,其實有不少人都是生性內向,目前任職於美國非營利組織Give2Asia亞太區經理的張瀞仁,即是典型內向的人,她如何重新認識自己的特質、找到適合自已的工作,值得內向者參考。

日期:2019-04-25

職場生活

關於人生,最可怕的是不認識自己、卻總想著變成別人

一個陽光燦爛的夏日午後,我和一群女大學生坐在辦公區的咖啡店裡,空氣中傳來手沖咖啡的香味,大片落地窗看出去是綠意盎然的台北街景,配合上班族忙碌的步伐,充滿活力。

日期:2019-03-18

職場生活

為何寧可讓人討厭真實的你,也好過讓別人愛虛偽的自己?

曾經在我剛出社會創業之初,一位前輩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聚會,行前還特別吩咐:「可能會喝點小酒,不要開車,直接搭計程車過來。」一來盛情難卻,二來想說多認識朋友也好,於是就赴約了。

日期:2018-12-19

職場生活

內向的人應該如何社交?

聽過不少人和性格內向的朋友說,你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性格,從內向的狀態下走出來,變成一個外向的人。

日期:2018-04-12

競爭力

您知道自己有多敏感嗎?從「真正的自己」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每5人中就有1人的「高敏感族」,你也是其中之一嗎?榮格:「若敏感視同疾病,那全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大概都有病。」

日期: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