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內在對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利用「空椅法」適時抽離,除了可陪伴重要他人聊傷外,也可讓你快速打敗壞情緒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高敏感是種天賦》百萬暢銷天后伊麗絲.桑德全新力作,讓你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想要突破情緒重圍,讓思考更具彈性?將你的名字放進去,試著運用第二人稱,與自己對話。

在刻意使用的情況下,自我對話會是最有效的學習工具,有時會被稱為「目標導向的自我對話」,和自發性自我對話非常不同。

日期:2023-05-12

品味人生

新.旅宿

辛苦工作一陣後,總會渴望前往一個能讓身心安頓的暫時居所。有的人嚮往與自然共處,有些喜愛居高俯瞰城市圖像,希冀全新的時空,讓自己沉澱。五個城鎮、五個融入設計與在地元素的新旅宿,感受不同,滿足相同。

日期:2017-06-08

競爭力

50歲以後,為自己開創新格局!侯文詠練三鐵體悟:最好的人生是,永遠有一點點煩惱

「不管是追求一個女孩、或想幫助病人,你必須看到新的格局,因為對新格局的渴望,因此你想改變。」作家侯文詠說,當一個人想要改變,就會開始尋找不同的思惟,展開行動和學習。

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