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內容提供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只靠開箱、耍萌 八歲屁孩年賺近八億元

全球最會賺錢的網紅,由八歲的萊恩連兩年蟬聯冠軍,這是網路世代顛覆傳統媒體的象徵;不過,美國公平會已出手干預小屁孩廣告,YouTube也為此繳交逾五十億元的巨額罰鍰。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賣《天氣之子》、《解憂雜貨店》智慧財賺翻 76歲的他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

現年七十六歲的日本角川集團會長角川歷彥(Kadokawa Tsuguhiko),雖然有點年紀了,但仍帶領集團走向數位轉型成功之路,發夢要讓角川成為「內容版迪士尼樂園(Content Disney)」。

日期:2019-11-06

職場生活

從Netflix到台數科

美國Netflix以網路劇崛起,開創「一雲多螢」商機,預計明年在台灣推出服務;台灣MSO業者台數科,也以本土內容優化崛起,擁有高傳輸技術平台,未來具期待空間。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暴風雪」席捲遊戲產業——兼論台通李慶煌的光纖卓越圖

全球最大遊戲廠「暴風雪」不只專注遊戲開發,創新經營模式使獲利極大化,在遊戲業中脫穎而出。台通光電切入光纖「最後一哩」建設,主導台北市光纖網路,在鴻海入股後,成長動能可觀。

日期:2013-02-21

職場生活

三立張榮華:只要是對的方向 我就會堅持下去!

從本土劇、偶像劇到推動「華劇」,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一直站在浪頭上,他憑藉三立戲劇王國和收視第一的招牌,大舉進軍海外市場,企圖掀起亞洲市場「華劇」潮流。這一關,將是張榮華闖蕩電視圈三十年的最大挑戰。

日期:2012-07-26

產業時事

投資文明殞落——賈伯斯走後的投資迷惘

未來蘋果產品線必定擴大到高中低階均備,大小通吃,硬體製造商將不斷面臨殺價競爭宿命,台灣困境也需台灣天才突破,他在哪?

日期:2011-10-13

產業時事

搶50億大餅 人力銀行大打行銷混戰

景氣復甦,農曆年後突然湧現大量職缺,人力市場劇烈變化,市場供需非常熱絡,自然引起人力銀行業者搶進。「人力銀行的生死戰就在第一季,這一仗打輸了,後面就不用玩了。」

日期:2011-03-31

產業時事

呂宗耀:六大科技趨勢大發酵

股票投資主要是追尋賺錢的機會,如果在獲利之際,又能掌握提升人類生活品質、推進文明進步的機會,可說是人生至樂之事。呂張團隊六人飛到美國CES觀察全球電子科技新趨勢,他們發現了什麼重大投資機會?

日期:2011-01-13

財經時事

「內容」才是電視革命最大看頭 P.100

全球投影機大廠奧圖碼總經理郭特利,以及友達光電電視事業部副總蘇豐正,在觀察並親身參與電視產業多年後,一致認為,目前全球數位電視的硬體已到位,只等內容提供者將訊號全面數位化,電視革命就離成功不遠了。

日期:2007-05-24

財經時事

連上網 你家就是長春藤名校

近年來台灣寬頻網路建置完成,直接帶動了線上數位學習熱潮,除一般大眾外,企業與學校也紛紛採用e-learning系統來做為人員管理與訓練的工具,線上數位學習可說是數位內容產業的新星。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