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內容行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社群行銷就是在IG上發發文?與上百萬創作者合作、他如何用OKR做到亞洲最大網紅社群平台「協助客戶準時下班」

歐洲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大師之一佛瑞蒙德‧馬利克(Fredmund Malik)曾在著作《管理的本質》(Managing Performing Living)中指出,有效的管理應該具備原則、任務、工具、責任等四個關鍵要素。近年來,由 Google、LinkedIn、Uber 等知名企業驗證有效的 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目標與關鍵成果法),是廣受創業者、新創採用的管理方法之一,主要的原因,便在於 OKR 具備專注投入優先要務、工作成果可被量化、工作目標與企業願景直接結合、公開透明促進團隊合作、雙向溝通重視團隊或個人自主性等特色,能在面對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時,迅速找到因應之道。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走出疫情低谷!王品不只調高薪資 為何還敢花兩億元將App「砍掉重練」?

將累積7年的131萬會員歸零,卻僅花9個月讓會員數再度破百萬,王品靠數位轉型,不只在明年調高薪資,還要再創營運高峰。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從過去一年300億營收到今年恐只剩20億…」 雄獅如何為三千名員工「找出路」?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已重創全球經濟,各個產業都面臨不小挑戰,其中以旅遊航空業受傷最為慘重,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表示,集團年營收從原本的300億元「熄火」,現在初估只剩下20億,為了因應疫情衝擊目前已開始進行企業轉型,公司三千名員工目前將全投入內需產業,並攜手農委會推廣台灣百大農業精品,「幫農業找通路、幫觀光找出路」。

日期:2020-04-27

產業時事

台灣旅遊小兵KKday 揪四百盟友打群架

當對手獲得軟銀願景基金投資這天,大概全世界都認為勝負已定;其實KKday在同一天也收到一份大禮,對於力求以小勝大的KKday,這場搏鬥才剛開始。

日期:2019-09-04

產業時事

新型態網紅行銷助力 雅詩蘭黛集團打造聯合記者會新概念

台灣陽獅媒體集團與獨家戰略夥伴Tagnology合作發展出的EMV指標與平台,讓每篇圖文都能清楚顯示其媒體價值。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房客仍跑光?這家「未來百貨公司」或許能拯救台北東區

實體零售這幾年來吹起冷風。連繁榮了數十年的台北東區店都逃不過。電子商務囊括大量年輕客群後,讓百貨零售不僅進入低成長、甚至衰退。在這股席捲全球的實體零售冷風中,一家號稱「未來的百貨公司」、從美國德州郊區起家的Neighborhood Goods,或許能為蕭條的台北東區帶來解藥!

日期:2019-04-09

職場生活

想做好內容行銷,先掌握讀者的4種需求

【SmartM解讀】掌握需求是內容行銷的重點核心之一,心理學家馬斯洛(Maslow)的需求金字塔表示,人的需求可分為「生理」、「安全」、「社交」、「尊重」以及「自我實現」5個需求層次,而Mark Schaefer則提出「內容行銷的需求金字塔」來對應內容型態。

日期: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