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內涵段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為什麼我決定離開中國蘋果:研究所同學「被消失」一個月、連中國同事都期望台灣別被統一

就在香港機場傳聞說要清場的那天晚上,正開開心心和中國同事聚餐時聊起了反送中,突然開啟了一段猶如平行時空般的對話,讓當時已在中國工作兩年的我如坐針氈,第一次打從心底由衷恐懼,我回家後會不會「被消失」?至今我中國前老闆還是不知道我離開中國的真正原因。

日期:2020-01-07

產業時事

娛樂才是中共的終極威脅

風水十年轉,政治被放大到吃喝拉撒睡,甚至微信群組,中國網民自防火牆與世界斷線後,再被切自娛管道,終影響政局不穩。

日期:2018-04-19

產業時事

被勒令整改的今日頭條 估值恐縮水50億美元

在前一輪募資中,估值200億美元(約新台幣6000億元)的今日頭條日前遭中國廣電總局勒令整改,並要求下架三周,而母公司字節跳動科技旗下的短影音APP內涵段子則被直接要求永久下架,甚至引發部分網友上街遊行抗議。根據易簡財經報導,業內人士推測,因此事件,今日頭條估值恐怕至少會損失50億美元。

日期: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