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內湖四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101歲神祕地王「吳老師」傳奇!補教名師嫁入大稻埕百年家族,養地3心法「沒有一塊地無路用」

台灣發跡於大稻埕的企業、財團不少,但這個家族卻一百多年來始終低調地隱身其中,至今未曾離開。擁地無數,幾乎與台灣地王家族—宏泰集團可堪比擬,是地產業對這個家族的評語。《今周刊》首度揭開神祕的迪化街莊家百年大宅面紗,也同時一窺其橫跨數代、始終屹立不搖的養地心法。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小宅風潮正夯,買房幾坪最合適? 頂客、單身族購屋需求看這裡

現代單身不婚、小家庭居多,許多人甚至只願生一胎或者乾脆不生享受2人世界就好,不僅住宅型態漸漸改變,連帶影響買房需求吹起小宅風潮,那麼到底買要多大的坪數才適合呢?

日期:2020-12-22

投資理財

北市首件危老改建動土,這個女建商花10個月拿到建照,寫下3個第一

政策積極鼓勵的「危老重建」,台北市終於出現第一件開工動土建案。

日期:2019-06-18

投資理財

善用換屋方程式進駐台北好地段

相較於首次購屋,換屋其實更是一項高難度的工程。有人越換越好、越換越有錢;但也有許多人換屋不成,反而被迫離開原本熟悉的優質區段。如何趕在五十歲之前歡喜換屋,從容迎接老年的生活,是有殼族都必須深思熟慮的人生課題。

日期: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