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內臟肥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水餃、小籠包…國民美食竟成腎臟權威眼中的「傷腎魔王」!吃10鍋貼如喝「7匙油」,這習慣恐洗腎

台灣腎臟醫學會曾警告,國內每8位成人就有1人可能患有腎臟病;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9萬人是洗腎人口,居全球第一,腎臟病成為台灣的「新國病」,同時也令台灣成為洗腎王國,洗腎人口總數超過美國、新加坡等國家。而發展為腎臟病的成因,與生活習慣、飲食方式息息相關。對此,腎臟權威洪永祥點名5大深受國人喜愛的國民美食,包括水餃、鍋貼等包餡食物,其實都相當傷腎,洪永祥提醒,一不注意就會讓腎功能大幅往下掉。

日期:2023-11-03

幸福熟齡

林靜芸/女人如何永保青春不顯老?她結三次婚,卻愈來愈美麗的1個關鍵秘密

網路上很多養生資訊,有吃保健食品,有教甩手,有洗SPA,有作氣功;最近更有號稱聯合國公告的養生十六招式,包括:唱歌、跑步、不要久坐、吃薑黃、減少攝取卡路里、吃綠色蔬菜、擁抱、吃花椰菜、睡眠、快樂、少糖、平和的心情、喝茶、吃蘋果、少看電視、跳舞等等。

日期:2019-12-06

幸福熟齡

瘦子也會有脂肪肝!吃飯時多吃5大保肝食物,甩掉「油包肝」

脂肪肝並非是胖子的專利,瘦子也可能會有。除透過正確的飲食原則,還要搭配規律的運動習慣,來減輕肝臟負擔。

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