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內臟脂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慢性發炎像全身在失火!40歲工程師重度脂肪肝、動脈堵塞...劉博仁:8個習慣打造抗發炎體質

一位36歲的工程師,是一位盡職守又充滿創意的軟體工程師,每天準時上班,晚上因為責任制,所以經常拖到七、八點下班,公司每年都有安排健檢,不過,報告上標示的肝功能指標GPT是紅字,發炎指標CRP(C-reactive protein)也是紅字,其他正常。他曾找家醫科醫師討論,醫師建議他不要熬夜,飲食均衡,因為醫師沒有提到太嚴重的字眼,所以他也就不以為意。之後3年的健檢也都是如此,那些紅字依然提醒著他。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夏天要來了肥肉藏不住...凸肚「4癱軟形狀」你是哪種? 一張表教你有效「對症」剷肉

身上那圈小腹好難消!到底要怎麼剷肉呢?其實那一圈肥肚、肥小腹未必是你吃得太多,有時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4種位子、形狀的肚子,教你找出原因以及該如何消除。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老是「上不出來」怎麼辦?大便偏硬、放屁很臭超困擾…營養師大推「早上喝1液體」,助解便順暢

排便的順利與否,會顯示出身體的代謝狀況,對體態呈現也會有影響?李婉萍營養師於社群指出,長期便秘導致糞便堆積在體內,不僅促使息肉生長,甚至有引發癌變風險。尤其現代人久坐、不運動成自然,便秘也逐漸成為上班族或年輕族群的「文明病」。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71歲老婦天天清粥、饅頭當早餐,血糖竟飆高「吃藥打針」也控不住!醫:腎臟、視網膜會慢慢壞掉

一名患有糖尿病多年的71歲婦人,為了避免血糖波動太大,日日奉行清淡飲食如清粥、白饅頭等,並搭配吃藥以及施打胰島素,血糖狀況不僅不見改善,甚至達到難以控制的地步,醫師透過問診才發現,原來主要問題出在「太清淡」,缺少蛋白質、太多精製澱粉的情況下,才造成血糖不可控!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別跟糖尿病友搶藥 用瘦瘦筆減肥小心後遺症

全球瘋搶瘦瘦筆,為了體態苗條,打針就能瘦,瘦瘦筆成為「速成減肥」新寵,大家瘋搶的結果,造成上游原物料供應短缺,下游使用瘦瘦筆控制體重、控糖的糖尿病患者正在面臨缺藥危機。

日期:2022-11-25

今選頻道

這時期太貪嘴,恐養出易胖體質!營養師的減脂心法:從13個壞習慣下手,甩肉不費力

別一昧視脂肪為敵人,適度的脂肪量仍是所需體脂率對於減重者來說,固然是要留意的數值,但體脂率太低也不是好事。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你的胖是因為不易燃脂?1年減14公斤糖尿病名醫:日常缺少5營養,就別怪內臟脂肪一直堆

作者水野醫師為了糖尿病患者研究並且親自實行的「蛋白質脂質飲食」,讓他在1年內健康瘦下了14公斤多,透過調整「蛋白質、脂質、醣類」攝取比例以及種類,抑制胰島素過度分泌,進而提升內臟脂肪的燃燒效率。

日期:2022-07-19

職場生活

藥物減重可行嗎?停藥後就會打回原形? 合法減肥藥全攻略 安全甩肉不復胖

有太多專家表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又說飲食、運動才是減重的核心。難道不能透過藥物輔助,讓減重變得更容易嗎? 看看減重名醫怎麼說。

日期: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