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內衣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時珍從一帖配方 闖出千億品牌價值

在台北經營管理學院主辦的「第一屆傑出大陸台商獎」當中,李時珍獲頒「轉型升級獎」;從一只配方到製藥大廠,二十年來,李時珍的確需要一連串的轉型升級。

日期:2013-08-08

產業時事

耀億工業 一根線編織出10億營收

耀億工業最初由代工鞋帶起家,偶然機會跨入球拍線領域後,成為國際品牌的重要夥伴。現在公司正式跨足女性內衣與車用內裝市場,進一步擴大原有的線材纖維技術,形成公司的競爭利基。

日期:2011-05-19

產業時事

125歲的黛安芬 越來越年輕

內衣是服飾時尚的重要一環,位居台灣內衣產業領導地位的黛安芬,是世界上第一家利用尼龍材質製成內衣的品牌,也設計出第一件運動內衣和第一件魔術胸罩,每件作品都反映不同時代的女人心。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子彈內褲 只在男人身上用心

台灣幾乎所有男性都曾穿過的軍用內褲,其實是低調的惠新實業所生產的。董事長許利雄13歲就踏入紡織業,超過半世紀的堅持,如今不僅站穩台灣男性內衣市場第一名,還打入大陸高檔內衣市場。身家豐厚的他,儼然就是台灣經濟奇蹟的縮影。

日期:2008-07-10

財經時事

迪士尼要和中國少女貼身相見 P.98

中國改革開放二十多年,少女內衣市場仍是一片沙漠,約一億的年輕女性,她們最貼身的衣物不是式樣陳舊,就是顏色呆板;眼尖的台商見到這片尚待開發的處女地,於是結合西方迪士尼等炫目品牌,全面搶攻少女內衣的億元市場大餅。

日期:2004-05-20

財經時事

外衣不景氣 內衣賺翻了 P.118

如果光是華歌爾的家族系列,一年就可以在台灣賣出超過四百萬件的內衣,你可以試著揣測,整個內衣市場的交易量有多大!華歌爾一直是國內獨占市場的第一品牌,在百貨公司裡,它的市場占有率高達四五%,若以這個比率推估,每年在百貨公司櫃台、花車前、小賣店、專賣店……等通路中,由售貨小姐交至客人手中的內衣件數,就有千萬左右的數量!

日期:199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