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內銷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迪士尼助攻授權商 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

擁有豐富故事且多樣角色的迪士尼,除了深獲全球粉絲的喜愛外,海內外也與眾多授權廠商長期合作,如此綿密的全球授權商合作網路,分別使專注於進出口業務的授權商受益。對進口業務的授權商來說,能有豐富多樣且品質優異的海外產品可選擇,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商品的獨特性與高品質追求,實現美好生活的想望。而針對欲開發出口業務的授權商而言,迪士尼橫跨全球的行銷網絡,亦大幅擴增銷售機會,進而降低授權商的開發成本,讓國內自行開發的優質商品快速行銷全球。迪士尼完整的全球進出口網絡成為國內重量級玩具進口商「麗嬰國際」與收藏性公仔領導品牌「野獸國」立足台灣、放眼海外商機的重要助力。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台東饒慶鈴與桃園張善政 聯手行銷臺東鳳梨釋迦與農特產

為擴大鳳梨釋迦國內銷量及行銷臺東農特產,台東縣長饒慶鈴攜手桃園市長張善政,舉辦「桃園。台東好釋多-台東鳳梨釋迦桃園相挺」鳳梨釋迦暨台東農特產入菜記者會。饒慶鈴表示,感謝市長張善政挺鳳梨釋迦,促成台東首度與桃園合作,期盼後續能有更多連結,在農特產上相互交流,讓桃園市民採購台東優質農產品,也歡迎張市長暑假率團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促進東桃城市觀光交流。

日期:2023-02-20

產業時事

「賺了錢就買下整座山!」36歲籌措30萬創業,台達電(2308)創辦人鄭崇華:外公教會我3件事影響一生

5歲時,為了避難搬到水吉鄉下和外公同住,耳濡目染下,外公做木材生意,其為人處事的身教在無形中潛移默化,影響鄭崇華的人格養成,是他生命中的第一個好老師。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全台唯一」水產品沒被中國禁運的是他!東港三代老店30年前就用歐盟標準做魚鬆,還打入長榮航團膳

我國食品業者因進口註冊未過被大陸公告「暫停進口」,其中水產品有800多家,僅生產魚類加工鬆品的味一食品註冊成功;味一食品公司董事長謝清銀今天說,味一以符合歐盟的食品安全和包裝規範生產各式鬆品,去年是由衛福部統一送大陸註冊通過,對成為「全台唯一」感到驚訝,心情五味雜陳,還是以平常心看待,致力於發揚古早味的台灣庶民美食拌炒魚鬆。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擺脫價格戰!久大行銷助企業提升品牌價值,度過難關

近三年來,中小企業處境猶如洗三溫暖。從疫情初期透過數位行銷訂單滿載,到今年受到運費上漲、通膨、升息景氣等因素影響,出貨、接單的速度放緩,台商該如何找出路?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自己的水果自己挺 台東鳳梨釋迦華麗轉身全民愛不釋手

盛夏的台東,從鹿野一路往南,鳳梨釋迦樹綿延,拐個彎,中央山脈餘脈坡地,放眼望去不見盡頭,蓊鬱綠色隧道撐起台東農業外銷經濟命脈。然而去年中國大陸一紙暫停進口禁令,殺得眾人措手不及,尤其台東鳳梨釋迦產量佔全台9成,受傷程度更是重中之重。禍兮福所倚,台東縣政府全面動員,攜手超市量販通路龍頭,助攻鳳梨釋迦華麗轉身,讓全民愛不釋手。

日期:2022-08-01

產業時事

尋找新天堂

金融市場波動劇烈,終於讓這些年習慣「輕鬆賺」的投資人,慢慢想起「資產配置」的概念:分散市場、多元布局,總是讓財富安穩成長的法則。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好釋攏底迦,甜蜜在全家」 臺東縣府結合全家便利商店聯手 獨家推出Fami!ce大目釋迦霜淇淋 留言可抽熱氣球自由飛

「好釋攏底迦,甜蜜在全家!」臺東縣政府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獨家推出「好釋成霜霜淇淋」,縣長饒慶鈴於今(4)日特別舉辦嚐鮮記者會,與全家ER事業本部副本部長林志清等貴賓共同聯手推薦,饒慶鈴表示,好釋成霜霜淇淋原料選用臺東在地生產、嚴格把關的大目釋迦,經過全家團隊完美比例調配,明(5)日起在全臺近2000間的全家便利商店登場,讓外縣市民眾也可嚐到美味的大目釋迦霜淇淋。另3月5日至4月4日上市期間,只要在全家官方IG留言(Instagram搜尋:全家便利商店),即有機會抽中臺東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券,歡迎全民一起吃釋迦、遊臺東。

日期:2022-03-04

職場生活

好釋+1 好事加起來 接粒挺鳳梨釋迦 饒慶鈴攜手賈永婕與家樂福邀全民吃好釋、做好事

臺東鳳梨釋迦正值產季,臺東縣政府團隊努力開拓銷售管道,今(20)日在家樂福內湖店舉辦「好釋+1 好事加起來」鳳梨釋迦推廣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好事代表賈永婕前來站台,農委會農糧署長胡忠一、副署長姚志旺也特別到場力挺臺東鳳梨釋迦。縣長饒慶鈴表示,謝謝各界通路協助行銷臺東鳳梨釋迦,也感謝賈永婕一起推動全民買釋迦,以及農委會與縣府齊力相挺果農,希望大家到賣場或市場採買時多拿一顆釋迦,就能幫助釋迦農,「好釋+1」也是「好事+1」,就像接力賽一樣,大家一起「接粒挺釋迦」。

日期:2021-12-20

產業時事

企業建言》拿掉關稅屏障的內銷產業怎麼辦? 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三件事

台灣加入CPTPP「利大於弊」,外銷業者受惠,但衝擊仍有關稅屏障的內銷產業。政府如何規畫受衝擊產業轉型升級的下一步,回到眼前談判桌上拿到最有利條件?

日期: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