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全台最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最窮身家也破億!全台「最富村莊」藏在嘉義布袋 工廠女老闆:一堆村民百億身價

貧窮限制你我想像!全台最富地區既不是被稱為「天龍國」的台北天母,也不是科技新貴林立的新竹竹北,而是位於嘉義縣布袋鎮振寮里的「蕭厝庄」,該村庄居民的驚人財力驚呆所有人。

日期:2021-11-29

產業時事

有錢人的金錢遊戲!「一人擁10間房不稀奇」 全台最富0.01%國人 四成瘋買房

房地產市場炒作、房價偏高,以及年輕人普遍低薪買不起房,使居住正義成為許多人的心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出席願景2030論壇時指出,房價高漲已讓人買不起房,2017年全台買房子的人口僅1.7%,惟最有錢的0.01%富人卻有40%買房,他直言「買房子是有錢人的金錢遊戲」。如何解決高房價問題?柯文哲認為,打壓房價不能治本,應抑制房價、不讓房價持續上漲,再讓國民所得可以漸漸跟上房價,才是解方。

日期:2021-02-24

投資理財

每戶年賺近千萬?全台最富在這「里」 原來是他一人拉平均

台北市所得最高的地方位在中正區東門里,平均每戶年收入高達925萬元,讓網友驚呼「太誇張」。

日期:201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