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比女兒還年輕的同學,一巴掌打醒!賴佩霞:讓人痛苦的是「念頭」,並不是「耳光」

很多人剛開始接觸轉念時,對於「念頭」的不可靠,還不太能理解,畢竟,「念頭」一向是我們用來評斷這個世界的指標。旁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是善意、惡意或別有用意,往往是根據我們腦海冒出來的想法,說到要開始質疑自己的念頭,對很多人來說,是一件無法理解或困難的事。

日期:2023-09-14

今選頻道

83歲國寶級聲樂家黃南海 此生最大心願:用音樂報效台灣

聲樂家黃南海長年幫助弱勢團體,成立台南市愛樂視障合唱團、台北玻璃娃娃天使合唱團、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2017年榮登英國劍橋「世界頂尖100音樂家」,2019年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好人好事代表」。黃南海表示:「用音樂報效國家是我一生的抱負」。

日期:2021-03-04

職場生活

楊博宇:傳遞幸福 自己也會更幸福

三十三歲的年紀,人生能夠大起大落幾回?從富家子弟到三餐吃白飯配泡菜,從事業高峰再遭逢親人劫難,楊博宇數度在逆境中翻身,從崎嶇的人生遭遇體驗幸福的意義,創設幸福食品,捐款慈善團體,拚事業也拚公益。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