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全境擴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三通春節專案上路,變異株恐「全境擴散」?新光副院長洪子仁曝2大觀察重點:不可掉以輕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年1月1日起,針對自中國大陸返台旅客強制唾液PCR篩檢,昨公布相關病毒基因定序檢測結果,以BA.5.2及BF.7居多。陽明交通大學醫務管理所兼任副教授洪子仁表示,大陸疫情從11月初開始「全境擴散」,目前大陸北方流行病毒株是BF.7、南方為BA.5.2,符合國內檢測結果,但對於境外移入的BQ.1、XBB等變異株,仍不可掉以輕心。

日期:2023-01-07

產業時事

萬泰科技集團力挺 內壢國小躍居全桃園市校園防疫楷模

在這一波疫情中,桃園成了重災區。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督軍,從桃園市政府到市內各級單位,每一個重要的防疫環節,無不上緊發條,唯恐出現防疫破口,讓病毒在全境擴散。特別是各級校園,更是馬虎不得;國小及幼稚園,更因尚未施打疫苗,防疫工作尤需加倍嚴謹。

日期:2022-03-02

全台防疫報導

從《全境擴散》看懂「三明治洗手法」有多重要…感染科醫師「3招防疫」:我1年半來,就是過這樣的生活

振興醫院感染科醫師顏慕庸,6/10出席新北市政府防疫應變記者會,於會中分享「社區流行趨吉避凶3大招」,盼民眾徹底落實,降低把病毒帶入家中的風險,並稱他「過去1年半來,就是過這樣的生活。」

日期:2021-06-10

品味人生

謝金河:我已經把抹茶山全境融會貫通了

抹茶山全境擴散

日期:2020-06-14

產業時事

佛系防疫的歐盟 面臨史上最大崩解危機

維持歐盟最高價值的申根條約與財政紀律陸續打破,公衛防疫政策各行其是;歐元區各國財長通過的紓困方案金額小,且無法分配財源。歐盟正經歷成立以來最大的危機。

日期:2020-04-15

投資理財

不畏疫情,最近買房的人更多了,莫非房市真的跌不了?專家5個理由告訴你:已經在溫水煮青蛙

筆者擔心房屋交易量逆勢增長只是表象,或可說是個假象,實際上房市已悄悄地走到溫水煮青蛙的景況之中,主要有以下5個理由...

日期:2020-04-10

投資理財

美國確診人數暴增 失業率和經濟數據快速惡化 台股跌深反彈後該賣?

至4月6日止,全球染上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已突破127萬人,美國竟從2月初不到200人暴增至33.7萬人、死亡人數高達9617人。

日期:2020-04-07

產業時事

美國「病毒獵人」驚傳確診! 哥大教授:「如果我中鏢,任何人都可能會」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快速惡化,昨(24)日出現首例18歲以下未成年人的死亡案例,累計在美國至少造成728人死亡,超過54000人確診。若照這個速度下去,美國近期可能超越義大利,成為中國以外的最嚴重災區。不僅如此,在美國公衛界有「病毒獵人」外號的知名流行病學家、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傳染與免疫中心主任利普金(Ian Lipkin)教授,昨天也驚傳確診,他直言「如果我會中鏢,任何人都可能中鏢」。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關國門」後的經濟大戰!企業開始砍薪發債 政府應該先救誰?

3月18日這一天,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正式向國人宣布,「台灣自19日0時起,實行邊境管制!」非中華民國國籍者一律限制入境,所有入境台灣者一律居家檢疫14天。

日期:2020-03-25

財經時事

台灣毀滅倒數 28 天?急診醫師:你的「貪玩」和「貪小便宜」,台灣離全境擴散只有一線之隔

很遺憾,台灣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增加 23 位,總病例數正式到達三位數。新增病例其中絕大部分是境外移入,扣除就學和因公出差,很多人出國的理由是去「玩」,因為想要玩樂造成防疫破口,國家社會必須付出巨大的成本,許多國民健康面臨恐怖的威脅。

日期:2020-03-19